“嗯!”又是一個短暫的恩聲。簡長晴的心裏一下子充滿了失落。

    如果是以前的話,小布丁肯定會高高興興的衝著她揚起一個大大的笑臉,並且在親他一口那種活潑可愛的勁兒,非常的讓人喜歡。

    如今的小布丁這種態度實在是讓簡長晴焦灼不已。

    簡長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努力遏製住自己心裏的焦慮,臉上勉強帶上了一個笑容。她在心裏不斷的給自己加油打氣,沒關係的。隻要自己肯努力,小布丁遲早有一天就會有打開心扉的時候。

    陪同小布丁玩了一下午,雖然這一下午小布丁並沒有什麽改變,但是回答簡長晴問題的時間倒是多了許多,不再是那種單純的嗯一聲。

    這種進步讓簡長晴開心不已,她有了一種守得雲開見明月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努力了那麽久的東西,終於有了成就一樣。

    簡長晴的眼眶有些濕潤,狠狠地親了小布丁一口。

    但是麵前的小布丁臉上卻呈現出了抗拒的神情,似乎有些不太接受簡長晴的這種親密的肢體接受。

    見到小布丁拒絕簡長晴也不強迫,現在凡是以小布丁為主,隻要是小布丁不太願意做的,她一般都不會去做。

    隻是小布丁也不知道會維持這種狀態到什麽時候,一想到小布丁一直會是這樣,簡長晴的心裏就有些難受。

    她突然想到了醫院裏傅芮對於小布丁的詛咒,心中帶上了陣陣的疼痛,難道說她真的是一個不祥之人?

    傅芮所說的那些話,還在她的腦海裏回蕩著。過了好一會兒,簡長晴突然之間眼前一亮。

    從開始到現在,她所做的都是對於小布丁哄來哄去,從沒有真正的去解開小布丁的心扉,沒有了解到事情的經過是什麽樣子的。

    小孩子的心思脆弱,一般這種事情肯定隻能憋在心裏,想要說話,但是看著他那副焦急的模樣,也有可能會憋著不說,與其這樣的話她幹嘛不引導著小布丁把這些話都說出來,說出來的話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想到這兒,簡長晴將小布丁轉了過來,定定地看著小布丁的眼睛。

    “媽媽現在有些問題要問你,你必須要如實回答嗎嗎?而且你放心,媽媽是最親近的人,永遠都不會傷害你,隻要你願意告訴媽媽,媽媽就可以替你解決問題!”簡長晴眼神真摯的看著小布丁,表達出自己的立場。

    果不其然,這樣的真摯確實是有了效果,一直都不願意說話的小布丁突然之間哭著說道:“媽媽是想問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麽吧!”

    見到小布丁竟然主動說出這句話,簡長晴的臉上一喜,看來這還真是有效果。

    不過同樣她的心中也充滿了懊悔,如果她能夠早一點察覺到小布丁的心裏想的是什麽,說不定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了。事情也有可能早就解決了。

    簡長晴緊緊地握住了小布丁的手,給予了小布丁安全感。“對,你告訴媽媽,當時那個姐姐對你說了什麽以及做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