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知著的話,讓紀希整個人眼前一亮,臉上帶上了一抹難得的笑容。“你是說,傅念琛那些公司裏的董事會要跟你合作,也就是說他們準備要放棄傅念琛了,這還真是一個好事情!”

    看著紀希這張漂亮靚麗的麵孔,傅知著沒忍住在紀希的臉上親了一口。紀希轉過頭來,怒目而視,微微有些憤怒。

    傅知著連忙解釋著,“你可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故意的!隻不過是覺得這次你這件事情幫了我一個如此大的忙,我有一些情不自禁而已!”

    得到了傅知著的解釋,紀希臉上剛剛的難看,這才逐漸消失了一些,隨後端正了自己的身子,微微有些不在意的說道:“其實這件事情並不隻是我一個人幫忙,整個的計劃都是寧以修想出來的!我也沒有想到一旦實行了會有這麽驚豔的舉動!”

    “你們這一次做的實在是太好了!有了這一次的幫忙很快離我收購傅家就更進一步了!”傅知著忍不住的誇讚到。

    他們從來都沒有想到會造成這樣的效果,如今這個效果確實是意料之外,可即使是這樣,他們的心裏也是非常高興的。

    看著傅知著那高興的模樣,紀希的臉上也忍不住戴上了淡淡的笑容。傅知著離自己享受的公司更進一步,而她離傅念琛則是更進一步。到時候傅念琛一無所有的時候,就是他們收網的時候。

    紀希臉上的笑容收斂了些,淡淡的說道:“現在也隻是一個剛開始而已咱們還不能夠高興的太早!以傅念琛的手段這種事情隻是會讓公司短暫的造成一些損失,並不能夠造成太大的波瀾!所以,我們還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傅知著點點頭,就在這時一個陌生的電話打了過來,接過電話後正是那天晚上那個熟悉的聲音。“傅知著先生!我們這些董事會的老家夥們都想要好好跟您談一談,不知道您有沒有這個意思!如果有的話,現在我們在酒店等著你。”

    傅知著的臉上戴上了燦爛的笑容,連忙點頭,“當然是有的,我現在就過去!”

    掛了電話後,傅知著匆忙的去收拾自己。隻剩下紀希一個人待在客廳裏。想到以後未來的美好場景,紀希的臉上戴上了燦爛的笑容。

    正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在紀希和傅知著兩個人高興的時候。傅家的傅老夫人則是異常的焦急,畢竟公司可是她經營了大半輩子的心血,她怎麽可能讓公司變成現在這樣。她不允許!

    看著老太太急的不停的在客廳裏走來走去,旁邊的助理,有些好心的提醒了她。“奶奶,其實你也不用太過於著急,以傅念琛的手段,對於這種事情一定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何必您也費心呢!”

    聽著小助理的話,傅老夫人急得跺了跺拐杖,有些沒好氣的說道:“你懂什麽,現在的傅家已經算得上是眾矢之的了,可是卻不見傅念琛有任何的動作,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傅家的這大半輩子的基業就要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