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一個看著傅念琛冷聲質問到:“傅總裁到了這個時候了,總要給我們一個解釋吧!這些天來,公司被鬧騰的雞飛狗跳,很多員工都離職。”

    麵對這個董事長的質問,傅念琛笑了笑,“公司裏的場景確實是和大家的見到的一樣,很多人辭職了,這件事情我沒有什麽好說的,畢竟腿長在別人的身上,就算我真的有心想要阻攔,又能阻攔到什麽時候呢?”

    傅念琛的回答讓這位董事長微微的一噎,原本想著出現了這種事情,傅念琛應該是道歉認錯,可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傅念琛還是這麽的趾高氣揚,不僅道歉的態度沒有,而且更加囂張了。

    在場的王董事長臉色微微凝重的說到:“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咱們的公司裏的人員都已經走光了,到時候公司裏沒有了人運營,就隻剩下了一個空殼子,這件事情必須要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聽到這位王董事長的話語,其他的幾個董事長都忍不住的點點頭。他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

    所有人都將目光看向了傅念琛,傅念琛看著這些人的目光,忍不住的有些想笑,隨後破為無奈的說到:“我說你們看著我做什麽?難道是因為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嗎?”

    王董事長看著傅念琛的目光裏帶上了前所未有的嚴肅,非常鄭重其事的說到:“這件事情,最主要的就是在你的妻子身上,如果不是簡長晴的話,就不會弄出這一些列的事情!”

    聽到這位王董事長的話,傅念琛非常嚴肅的看著他,王董事長看到傅念琛的目光以後,不知道為什麽,總覺得自己的心裏有些害怕。

    就在王董事長心裏憋著一口氣想要說什麽的時候,傅念琛卻突然之間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傅念琛輕聲問道:“既然是因為簡長晴。那你們說應該怎麽辦?”

    王董事長異常激動的站了起來,甚至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桌子說到:“當然是要開除她了,這次公司的事情全部都是因為她,如果不是她的,公司也不可能會變成這個樣子!”

    聽到這位王董事長的話,傅念琛一下子就笑了出來,雖然看起來確實是一個在正常不過的笑容,可是為什麽看起來那麽恐怖呢!隻覺得讓人心底發寒,恐怖異常。

    王董事長的感受是最為清楚的,他能夠清楚的感應到,麵前的這個男人生氣了。

    這讓王董事長的心裏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哆嗦,整個人的心裏帶上了少於的害怕,不過很快,他的這種心態就沒有了。

    就算傅念琛生氣了那又能怎麽樣呢?在場可是全部都是董事會長的元老,到時候公司真正的倒閉了,他們也討不了什麽好處。所以,王董事長非常堅信這些董事長們能夠同意他說的話。

    果然在他說完之後,幾個董事長紛紛表態,“我覺得王董事長說的非常對,這件事情總是要有一個人來承擔,而剛開始的時候員工離職正是因為簡長晴,如果不是簡長晴的話,怎麽可能會造成後麵的這些連鎖反應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