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這兩個字,大概也沒有想到,竟然會突然之間將黃婷婷給開除。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你怎麽會突然之間被開除呢?”一個員工問出了這句話之後,隨即陷入了沉默,他們都不是傻子,很快就想到了那天在鎮子上遊玩的事情。

    黃婷婷低著頭,沒有說話,大家都忍不住的對黃婷婷投擲了憐憫的目光,畢竟一場遊玩不僅讓自己妹妹的手被毀了,甚至還要被老板開除。簡直沒有比黃婷婷更慘的人。

    黃婷婷看著大家下意識的哭訴道:“都怪我,要不是我非要去那個什麽古鎮,恐怕現在也不會被開除!”

    說道這兒,大家的臉上雖然都帶上了同情心,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一個員工忍不住的為黃婷婷說道:“這件事情怎麽能怪你呢,最倒黴的事情是你才對,你,可千萬不要將所有的罪責都怪罪到自己的頭上!”

    誰知聽了他的話,黃婷婷更加愧疚了,“這件事情不管怎麽樣,千說萬說還是我的錯,如果我當初沒有支持這個旅遊項目,小布丁也不會變成那樣,我也不會被開除,你們都不要再說了,這件事情是我的責任!”

    說著黃婷婷就沒有再說話,默默的整理自己的東西,似乎已經想好了自己該如何離開。

    大家都彼此的看了對方一眼,在聯想到之前的事情,他們的心不由得有些寒了,接二連三出現這樣的事情,如果不是簡長晴有問題的話,怎麽可能會變成這樣呢?

    一個人突然說到:“之前黃婷婷為我們大家做了那麽多,甚至不惜放下身段來緩和咱們和簡長晴之間的感情,可是沒有想到做了那麽多,竟然換來了這樣的結果,簡直就是卸磨殺驢,傅念琛和簡長晴兩個人簡直太過分了!”

    這一番話似乎是點燃了人們心中的情緒,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點點頭,他們也覺得傅念琛和簡長晴兩個人做的有些過分。

    “我也覺得,他們兩個人實在是太過分了,自古以來利用完別人就想一腳就踹的道理,哪有這麽便宜,我今天就去為黃婷婷尋個道理,若是傅念琛還是執意要開除黃婷婷,我也不幹了!要是一直待在這樣的公司,恐怕早就已經被吃得連骨頭渣都不剩了!”

    聽著這些員工們的話語,黃婷婷一時之間呆住了,大概是沒有想到這些人突然之間會這麽的激動。

    見到那個領頭人正準備出去,黃婷婷連忙放下了手中的東西,攔在了對方的麵前,氣呼呼的說:“我不都說了嗎,這件事情跟簡長晴沒有任何的關係,你們就不要再給我添亂了好嗎?該幹什麽就幹什麽!”

    誰知,麵對黃婷婷的這些話,大家都帶上了幾份同情和憐憫的,看著麵前的黃婷婷一個人,甚至還溫柔的摸了摸黃婷婷的腦袋說道:“你不用擔心我們大家都去為你討回公道,若是傅念琛不答應讓你留下來的話,我們就直接辭職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