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好一會兒的黃柔柔抬起頭來,梨花帶雨的看著傅念琛。想用自己的這副模樣,在傅念琛的麵前博得一副同情感。

    隻是可惜若是這樣的姿態用在普通男人身上,說不定真的有幾分用處,可是對於傅念琛來說隻不過是一頭豬在自己的麵前哭,若是豬哭的話,你除了會心煩之外還會有什麽其他的反應呢。

    更何況傅念琛的心裏除了簡長晴以及小布丁,這兩個人之外就再沒有了其他人,黃柔柔這麽做無疑是給自己尋找死路。

    旁邊的黃婷婷見到這一幕,內心焦急不已,她這個妹妹,怎麽到了這個時候還不忘勾引自家總裁,這豈不是自找死路嗎?

    然而在黃柔柔的哭訴的過程中,傅念琛一直都沒有說話,隻是冷冷的看著黃柔柔。

    一個是平常黃柔柔恐怕早就已經被傅念琛的這個目光給嚇到了,可是如今的黃柔柔哭著哭著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傅念琛,卻發現傅念琛深情地望著她,這讓她不由自主的心中小小得意了一把。

    果然漂亮的女大學生站在任何男人麵前都會讓對方把持不住,至少現在不就是有這個特例嗎?之前姐姐還說這個總裁是如何的冷酷,如今恐怕也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就在黃柔柔的心裏洋洋得意的時候,傅念琛終於微微的有些不耐煩了出聲了。“你哭夠了沒有?”

    傅念琛這冰冷的話語,稍稍拉回了一些黃柔柔的理智,黃柔柔一臉委屈地看著傅念琛,“我知道這件事情裏麵也有我的錯誤!可是,這受到傷害的也有我啊!”

    幾句話不到黃柔柔內心的想法就原形畢露了,旁邊的黃婷婷著聽著自家妹妹這愚蠢的話語,忍不住的無奈扶額,她怎麽就認識了這樣一個愚蠢的妹妹呢!

    聽著黃柔柔的訴苦,傅念琛的心裏冷笑了一下,黃柔柔是什麽樣,跟他又有什麽關係?他之前能夠做到那種地步,已經是仁至義盡,沒有想到對方竟然還不知死活的找上門來。

    自從遇到簡長晴之後,傅念琛的心理除了簡長晴,和小布丁就裝不下任何人了,哪怕是黃柔柔死在他的麵前,也跟他沒有任何的關係。

    如今黃柔柔這樣裝可憐,想要博得他的同情,簡直就如同一隻蒼蠅在傅念琛的麵前飛來飛去,沒有任何的區別。

    傅念琛的臉上微微的帶上了少許的不耐煩,終於在黃柔柔的哭訴中,傅念琛的不耐煩終於爆發了,他猛的抓住了黃柔柔那受傷的手。

    剛開始的時候,黃柔柔的內心一喜,還以為傅念琛抓住自己的胳膊是因為聽到了她的哭訴,再加上她的美貌心動了。可是接下來傅念琛的話卻讓她整個人猶如待在地獄裏一般。

    隻見傅念琛似笑非笑地看著麵前的女人,眼裏的譏諷似乎要化成一道時間,一般刺的黃柔柔整個人都有些羞愧的想要低下頭。

    那被抓住的手沒有任何一絲溫柔的力道,反倒是越抓越緊,讓黃柔柔疼的不由得臉上帶上了幾分扭曲,緊接著黃柔柔的麵孔上充滿了慌張,希望傅念琛能夠停下來,若是傅念琛再這樣下去的話,她的手說不定真的會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