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傅念琛離開之後,簡長晴撫摸著小布丁的臉,心中充滿了懊悔。她之前為什麽要選擇離開?為什麽要選擇去參加公司的聚會?為什麽不好好陪在小布丁的身邊,說不定她沒有選擇這些小布丁,也不會遭受到今天這樣的痛苦。

    一時之間簡長晴熱淚盈眶,用額頭抵在小布丁的腦袋上。小聲地說道:“都是媽媽的錯,如果不是我,你肯定也不會遭受到這樣的結果。”

    當傅念琛買飯回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他剛剛準備走進想要讓簡長晴吃飯的時候,卻每都被簡長晴給推開了。

    簡長晴轉過頭來看著傅念琛眼神裏帶上了幾分驚慌,隨後諾諾地說道:“抱歉,我剛才隻是以為有人想要害小布丁,一下子就推開了你,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快來吃點東西吧!忙活了一天,連飯都沒有吃,你的身體也支撐不了的!”此刻傅念琛其實已經感受到了不對勁,但是他也沒有多想,隻是以為簡長晴太過於緊張而已。

    勉強的吃了些東西之後,簡長晴就又將目光放在了小布丁身上,時時刻刻的都抱著小布丁,甚至連傅念琛靠近都是不同意。

    久而久之,傅念琛也有些覺得有問題了,他看著簡長晴臉上略帶上了少許的無奈。“其實你沒必要時時刻刻的都抱著她!你也讓她走下來,稍稍活動一些,說不定會好一些!”

    誰知傅念琛剛剛說出這句話,便遭到了簡長晴強烈的反對,“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還想讓小布丁再次受到傷害嗎?這可是我們兩個人的孩子,你是怎麽當父親的!”

    麵對簡長晴這一連串的話語,傅念琛站在原地,頓時之間沉默不語。他的心中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簡長晴此刻因為小布丁的事情,整個人都已經有些不太正常了。

    看著傅念琛閉著嘴巴,簡長晴罵完這些話之後,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麽。她痛苦的捂著自己的臉,她怎麽變成這樣了呢?之前的她可不是這樣的。

    “對不起!”簡長晴心中充滿了懊悔,她剛剛不應該用那樣的態度跟傅念琛說話,可是話都已經說出去了,如今反悔也來不及了。簡長晴的對不起,三個字此刻顯得是那麽的蒼白無力。

    傅念琛微微的歎了口氣,放緩了自己的語氣,溫柔都不說道:“你難道沒發現你現在是越來越緊張了!而且情緒也特別容易激動,隻要稍稍有些不動靜,你就會……”

    聽著傅念琛的話,簡長晴坐在那裏,她的目光溫柔的看著小布丁,心中充滿了難以想象的疼痛。

    她自然也是意識到了,可是她有什麽辦法?她這種情緒也不由她控製,迫不得已。

    傅念琛上前輕輕地拍著簡長晴的後背,就如同她安慰小布丁那樣一樣安慰著她。“我知道小布丁的事情對於你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打擊!可是生活還要繼續,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在這樣下去對於孩子來說都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