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哭得實在是淒慘,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抽噎著,可見這件事情對她的影響實在是非常的大。

    簡長晴一時之間也不好再問什麽,隻是不停的抱著小家夥,輕輕的拍了拍。溫柔地說道:“你不用害怕發生了什麽,你告訴媽媽,媽媽會替你做主的!”

    小布丁實在忍不住的說道:“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她的,對不起對不起!”

    此時聽著小布丁就如同瘋了一樣的語氣,簡長晴的心裏除了心疼就是心疼。她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原本想要問小布丁,可是小家夥似乎非常抗拒這件事情,隻要簡長晴一問對方就會拚命的搖頭。

    另一邊,傅念琛開車正把姐妹兩個人往醫院裏送。原本此刻用過去的黃柔柔竟然睜開了眼睛,她看著傅念琛眼神中戴上了少許的癡迷,想到之前傅念琛那有力的臂膀,心中不由的想入非非。

    不得不說,傅念琛實在是太具有魅力了,讓她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靠近對方。

    傅念琛也注意到黃柔柔醒過來了,他隻是冷冷的看了對方一眼,並沒有說什麽,旁邊的黃婷婷倒是一個勁兒的問著黃柔柔有沒有事。

    黃柔柔看了自家姐姐一眼,虛弱的說道:“我沒什麽事情,你們不要怪小布丁,她也不是故意的!”

    雖然說這句話的時候,黃柔柔的語氣也充滿了愧疚,可是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黃柔柔的眼神裏帶上了幾分得逞。

    等到黃柔柔徹底從醫院出來的時候,黃婷婷的緊張的心也終於算是鬆了一口氣,這突如其來的事情讓大家都是手忙腳亂。

    等到兩個人回到這裏的時候,大家都坐在那裏,看到兩個人回來了,不由的站了起來詢問黃婷婷。

    “怎麽樣?你妹妹沒事吧?我剛才看到她的手上出現了好大的一灘血!”麵對組員們的關心,黃婷婷笑著搖了搖頭。“沒事,索性多開了總裁的幫忙,即時去了醫院這才沒有造成惡化的現象!”

    黃婷婷雖然是開心了,可是簡長晴並不開心,她一個人沉默的坐在那裏。

    黃婷婷默默的走過來,簡長晴抬起頭來努力維持住了一抹笑容看著她,“怎麽樣?你妹妹沒有事吧?”

    “她沒事,小布丁怎麽樣?想必是剛才的事情給孩子嚇壞了吧!”黃婷婷提起小布丁,簡長晴瞬間沒了什麽話,她一想到小布丁那哭喊著的樣子,心中就一陣一陣的揪著疼。

    簡長晴沒有再說話,隻是離開了,原本組員們聽到黃婷婷回來了,便迅速無比的詢問,結果就看到了這一幕,大家都紛紛麵麵相覷不知該說什麽好。

    傅念琛走了過來,那雙目光掃視了大家,讓大家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因為出現了今天這樣的事情,所以接下來的旅遊要中途中斷,所以很抱歉,等到明天早上的時候,咱們會返回公司!”

    等到傅念琛離開以後,大家都忍不住的帶上了幾分垂頭喪氣的模樣。畢竟,大家剛開始聽到這個活動的時候,心裏還是非常開心的,沒有想到這還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又要回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