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是從別的女人那裏搶自己喜歡的男人,雖然黃柔柔知道這並不對,可是這並不妨礙她去做這件事情。東西隻有握在自己的手裏才是最真實的,不是嗎?

    對這個溫柔的小姑娘,傅念琛忍不住的皺了皺眉頭。對方的意思實在是太明顯了讓他的心裏產生了幾分不舒服的感覺,這個女孩兒他大致也認識,不就是黃婷婷的妹妹嗎?

    如果是公司裏有誰敢這麽跟傅念琛說話,恐怕早就已經被辭退了,可是想到這是公司員工的家人傅念琛還是硬生生的忍住了自己的脾氣,勉強的回應了兩句。“是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還真是要好好的謝謝你的誇獎了!”

    聽到傅念琛竟然給了自己回應,黃柔柔有些不可思議捂住了自己得嘴巴,大概是沒有想到,自己的說的話竟然能夠得到傅念琛的回應。這讓黃柔柔的心裏帶上了前所未有的興奮。

    之前黃婷婷還告誡她說,說什麽總裁非常凶,最好不要輕易到總裁的身邊。所以為了試探,黃柔柔特意讓自己裝成一個傻白甜來到傅念琛的身邊,沒有想到這隨口誇對方的話竟然得到了回應,實在是讓黃柔柔興奮異常。

    興奮過後,黃柔柔的心裏竟然產生了絲絲的後悔。如果她當時能夠說得再好聽一點指不定現在傅念琛就已經跟她熟悉了。

    此時,如果有一麵鏡子放在黃柔柔的麵前的話,黃柔柔就會發現,鏡子裏麵的自己含羞帶怯,整個人開心的不行,甚至是眉眼之間都帶上了淡淡的羞澀。

    黃柔柔有些害羞的抬起頭來看著臉上和傅念琛,非常小聲的說道:“之前,我姐姐還對我說,總裁是一個不苟言笑非常嚴厲的人,如今見了好像也不是像姐姐所說的那樣,看來這裏麵一定是有什麽誤會在裏麵!”

    傅念琛原本想著自己說兩句話,這個小姑娘就會離開,可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不依不饒,甚至想要跟他聊起天來,這就讓傅念琛的心中微微的有些嫌棄了。

    聽到黃柔柔的這番話,傅念琛沒有說什麽,隻是淡淡的哦了一聲,表示自己明白了。傅念琛這樣的態度和剛才的賭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讓黃柔柔一時之間有些接受不了。

    明明剛才傅念琛還是對自己異常溫柔的,而且整個人充滿了耐心,怎麽在這短短的時間裏對方就變得如此的不耐煩,甚至連句話都不願意跟她說,黃悠悠隻覺得自己的心如同被什麽紮了一刀,一般難受的都快要碎掉了。

    傅念琛閉口不言,過了好一會兒,正準備把目光從簡長晴的身上離開放到孩子身上時,卻發現黃柔柔竟然還在那裏站著,目不轉金的盯著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確實是漂亮,隻是傅念琛卻有一種麻煩死了的感覺。

    “你還站在這裏做什麽?剛才我該說的話已經全部都說完了?”此時此刻,傅念琛的提醒實在是再明顯不過了。他希望對方能夠長一點兒眼色,不要在這裏繼續待著了。

    要知道,這個位置可是傅念琛選了很久才選出來的,是站在這裏看簡長晴麵龐的最佳角度。

    黃柔柔就算是再傻,也聽出來傅念琛語氣中的不耐煩,可是她的心裏又微微的有些不甘心,總覺得心裏異常的難受。明明剛開始的時候,對方並不是這樣對她的。

    其實,黃柔柔不知道的是,剛才傅念琛能夠勉強跟她說兩句話,隻不過是因為看在她的姐姐是公司員工,還跟簡長晴關係好的份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