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段時間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緊張!時時刻刻都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為了能夠讓我們大家緩和一下心情,我特地邀請大家一起去古鎮,兩天一夜遊大家也可以攜帶自己的家屬,怎麽樣住宿我可以全部都包了,隻有吃的要大家自己解決!”當簡長晴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有的人的心裏不可避免的心動。

可是,想到王寧的事情,大家的心裏還是有了幾分忌憚和退縮。

萬一這根本就是簡長晴的陰謀,到時候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放鬆心情,然後再把他們和王寧一樣對待,那到時候豈不是……

一想到這兒,其他的組員都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哆嗦,他們可不想為了兩天一夜的古鎮小遊,就將自己的後半生打倒了監獄裏。跟王寧是一樣的結果。

其中有一個看著簡長晴微微有些尷尬的說道:“那個還是算了吧!我母親最近生病了,我需要回家去陪陪她,並且照顧她,沒有時間去!”

當簡長晴的目光放在對方的身上時,對方下意識的退縮起來,由此可見對簡長晴的恐懼已經達到了一種地步。

見到這樣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還好及時發現了這個問題,若是再這樣下去,他們的團隊哪裏還來的凝聚力,別說辦成這件事了。

這時,另一個男生也站了起來說到:“我女朋友馬上就要過生日了,之前因為加班我都一直沒有好好陪陪她,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了,這個旅遊我還是不去了!”

聽到對方的拒絕,簡長晴並沒有就這樣遷就對方,而是說道:“剛好啊,去鎮子裏兩日一夜遊,帶上你的女朋友,兩個年輕人也可以玩的,高高興興,而且還掏車費包管住宿費,何樂而不為呢?”

麵對簡長晴這些的話,男生沒有說話,隻是微微有些尷尬的笑了笑,意思顯然再明顯不過。

他確實是不想要去,萬一到時候出事情了怎麽辦,畢竟他可不想要自己的下半輩子在大腦裏度過,而且剛才還和其他的組員商量好了,現在還這樣出爾反爾,好像有些不太好。

這天下哪裏有不偷腥的貓?她這麽的漂亮,拿下一個傅念琛豈不是手到擒來的事情,到時候也可以翻身做主人!

黃柔柔非常激動地看著自己的姐姐,附在自己姐姐的耳邊小聲說道:“姐姐你看我長得也不差,可以說得上是頂尖的容貌了。你說我要是能夠和你們的總裁在一起的話……”

黃柔柔剛剛說完這句話,黃婷婷下意識的就捂住了她的嘴巴,警惕的看了一下周圍,發現沒有其他人之後這才鬆了口氣,沒好氣地看著自己的妹妹。“我看你真是瘋了不成這樣的想法你也敢想!以後能不能把你這不切實際的心收一收?”

聽到姐姐的埋怨,黃柔柔下意識的撇了撇自己的嘴巴,隻覺點自己的姐姐實在是太膽小了,竟然連這個也怕,實在是讓人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