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一會兒,簡長晴才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頗為無奈的說道:“原來大家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我以為大家是在責怪我將王寧給送走了!那一點點就誤會了,大家還好有你在!”

因到簡長晴的誇獎,黃婷婷的心裏其實也鬆了一口氣,還好簡長晴沒怎麽生氣。

此時簡長晴的經曆百轉千回,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將這件事情仔仔細細的捋清楚,過了好一會兒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頗為有些無奈的看著黃婷婷。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大家是害怕王寧的事情在他們的身上重演?害怕我發現來的任務全部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實驗,根本就沒有真心的相信他們,所以導致他們沒有辦法放開手腳來幫我做事,對嗎?”對於簡長晴的這份理解黃婷婷連忙點點頭。

“你說的實在是太對了!大家正是因為有這樣的擔心!所以在這幾天大家幹起工作來才會那麽的不順心,甚至是變成了現在這樣!”黃婷婷知道簡長晴在聽到這些話之後肯定會心裏不太好受,可是若是不這樣告訴對方的話,這個辦公室的小組也有可能會維持不下去。

簡長晴靜靜的坐在那裏,想到了這發生的一切,忍不住的笑了笑,心裏微微的帶上了幾分無奈,不得不說寧以修的這計謀還真是太過於高級了。

恐怕一開始寧以修就已經想好了,不管她最後到底是輸是贏總會失去一些東西,這一次他雖然贏了比賽,可是失去的卻是辦公室的人心。

過了好一會兒,簡長晴重新抬起頭來看著黃婷婷問道:“現在我想要收回辦公室的人心,希望你能夠幫幫我,可以嗎?我非常的需要你的幫助!”

黃婷婷聽到簡長晴的要求,迫不及待的點點頭,“我當然願意了這種事情非常得力於我們辦公室的團結我怎麽可能不願意!更何況若是這樣的情況,再繼續這樣延遲下去恐怕會造成別的矛盾,到時候就更加不好調節了!”

簡長晴微微的點了點頭,對於黃婷婷的這一番分析也非常的讚賞,至少能在做事情的時候會動腦思考一番。考慮到事情的權衡利弊。

“待會兒我會宣布,咱們大家明天的時候去古鎮,兩天一夜遊,讓旅遊來鬆緩一下大家的心情,說不定會起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簡長晴剛剛說完這些話,黃婷婷就忍不住的歡呼起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是太好了!我早就很想去那個古鎮,兩天一夜遊了,本來一直沒有找到時間,現在咱們公司竟然主動讓我們去,太棒了!”看到黃婷婷這副開心的模樣,簡長晴也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傍晚的時候簡長晴召集了大家開會,此時此刻大家在麵對簡長晴的目光時,都會下意識的將頭低下來,根本不敢看簡長晴。

甚至有的人已經開始猜測簡長晴是不是已經察覺到了他們的異樣,所以要將他們清除出去,再重新換一批人進來,如果是這樣的話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