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幾十年來,我一直都在讓著別人!一直都在為別人著想,可又有誰來能為我著想呢?誰又來能顧及一下我的情感?你能顧及嗎?”

麵對寧以修這一連串的反問,簡長晴一下子啞口無言,她沒有說什麽支持非常失望的看著麵前的寧以修,對方為什麽會變成這副模樣,簡直就是到了不可理喻的狀態。

以前的那個寧以修,就如同人心頭上的光,總是時時刻刻的照亮著別人,可是現在的寧以修……

“咱們兩個人之間難道真的就沒有別的選擇了嗎?我覺得以前的你也是多麽的好,現在的你簡直就是到了一種完全讓人無法理解的狀態!這個世界上的女人很多,隻要你願意,總會有那種比我還好的女人來到你的身邊陪伴著你!”雖然心裏非常的失望,可是簡長晴還是沒有放棄。

隻覺得一切事情隻要肯努力,總會有一個機會的,她相信,現在的寧以修所做的這一切,隻不過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是能夠將這個原因給掰正,寧以修肯定會重回正軌,到時候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會回到以前那樣。

寧以修笑了一下,似乎是在覺得簡長晴的這番話可笑,他看著簡長晴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出了自己的心裏話。“我的要求就隻有一個,隻要你能夠回到我的身邊,我就可以放棄現在手頭上的所有!”

當聽到寧以修的這句話時,簡長晴下意識的回答了這個問題,“不可能!”

你在聽到這三個字後,寧以修的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了下來,他早就知道是這個結果不是嗎?隻不過是在一直自己騙自己。

“既然如此,那我們兩個人之間就沒有好什麽好談的,我自始至終的條件就隻有這一個!隻要你回到我的身邊,我們兩個人還會像從前一樣相處,我還是那個從前的寧以修!”聽著寧以修不斷的重複這句話,簡長晴的臉色有些不太好看。

過了好一會兒,簡長晴滿帶著失望的看著麵前的寧以修,無奈的說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兩個人之間還真就沒有什麽好談的了!”

看著簡長晴人離開的背影,寧以修站在原地低低的笑了起來,其實每一次都知道簡長晴是個答案,可是寧以修的心裏還是有那麽一絲絲的奢望和奢求,希望簡長晴能夠答應他。

簡長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將今天的文件簡單的處理了一下,很快便早早的下班了。平日裏簡長晴總是那個最後一個下班的,可是如今她這樣的舉動倒是要大家能夠明白,經曆了這樣的事情,誰的心情都不會太好。

等到簡長晴回到家之後,傅念琛竟然早就已經坐在那裏等她了,甚至還做了一桌子豐盛的飯菜。

“快來吃飯吧,我就知道你今天肯定會贏的,果然我沒有看錯你!”麵對傅念琛的誇獎,簡長晴隻是微微笑了笑,似乎並沒有那麽高興,反倒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