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今天自己跟簡長晴說話,竟然又被簡長晴隱隱的壓了一頭,紀希的心裏不爽極了,可是這讓她覺得紀希贏了,她又覺得不甘心。

簡長晴走在回房間的路上,心裏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隻覺得跟紀希吵架實在是太累了,雖然這心情確實是突然之間好了很多,可是怎麽來說就是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雖然這次吵架好像是她贏了,可是簡長晴的心裏清楚,她並沒有贏。紀希最想要的是傅念琛陪在她的身邊,可是傅念琛卻陪在了自己的身邊。

想到這兒,簡長晴的心裏仿佛一下子如釋重負了起來。或許傅念琛能夠陪在自己的身邊,這就是最好的饋贈吧!

想通了的簡長晴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了起來,對於今天的辯論,她更加的自信了。到時候她一定可以成成公公的辯論成功。簡長晴回到了房間裏,該來的人全部都已經來了,他們嚴肅的看著簡長晴全部都拭目以待,想到看看簡長晴會有什麽樣的表現。

早上10點鍾,所有人都坐在那裏,他們靜靜的看著簡長晴。中間的檢察員開口說道:“現在是你的自辨時間,你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若是你的這次自辨不成功的話,就意味著你的公司接下來永遠都不能再投標。”

簡長晴微微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隨著自辨正式開始,簡長晴率先拿出了一份投標書。“其實大家都誤會我了,我讓別人送上去的那份標書,根本不是我交給我組員的那一份,裏麵的內容被人給改了。”

“這是我的證據,請你們看一眼!”簡長晴將原本的標書給大家都看了一眼,大家不由得互相點點頭,算是承認了這份標書的真實。

簡長晴看著周圍的人再次說道:“大家都知道在招標的過程中,會修改底標,可是我們交上去的這份底標就在我頭上去和修改底標的數字中間,這裏麵的陰謀不言而喻!”

說到這裏,簡長晴將目光放在了一直坐在那裏的王寧身上,“根本就是有人想對付我們公司,所以收買了我的員工,然後修改了這招標上麵的數字,我想這裏麵最重要的人物就是王寧了吧,他應該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才是!”

聽到簡長晴的話,大家下意識的看上了王寧,當看到王寧一臉慘白滿身焦急的模樣,大家都仿佛明白了什麽。

王寧則是死死的盯著簡長晴,整個人的渾身微微發抖,臉色慘白,下意識的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唇,大概是沒有想到簡長晴竟然真的找出了證據。

看著王寧這副模樣,簡長晴淡淡一笑,眼神裏帶上了些許的憐憫。若是之前王寧能夠投案自首的話,那麽簡長晴還會給對方一條生路,可是如今簡長晴也懶得說什麽了。

錯了就是錯了,給過的機會也不加珍惜,隻能說是他自己也不願意。

此時此刻的王寧仿佛一瞬之間明白了什麽,他突然想起之前簡長晴對他所說的那番話,說什麽信任他原來從頭到尾簡長晴就沒有信任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