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紛紛的看向了簡長晴眼睛裏,或是悲情,或者同情或是憐憫。

簡長晴對於這些目光也並不在意,拿著已經準備好的資料,非常淡定的走了進去,那模樣一點也不像是一個被嘲笑了的人。此時此刻,除了這三個公司的人,還有許多的員工他們都紛紛的坐在了椅子上,想要看看簡長晴今天的表現。

紀希下了車,看著這座大樓,嘴角勾起了若有若無的嘲諷,摘掉了自己的墨鏡,淡定的朝著裏麵走去。雖然今天這件事情跟她沒有任何關係,可是並不妨她聽到這件事,想要嘲笑簡長晴。

之前簡長晴不是很厲害嗎?今天要是自辨失敗了,紀希最想要看的就是簡長晴那失敗的模樣。她希望今天簡長晴自便不要成功。

簡長晴淡定的坐在屬於自己的位子上,其他的人雖然已經來了,但還是沒有到規定的時間,反倒是簡長晴一直坐在那裏靜靜的看著自己的資料,麵對周圍的那些目光,一點也不在意。

看著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簡長晴將資料簡單的收拾了一下,然後去了一趟衛生間。隻是沒有想到剛剛碰到了也一同前往衛生間的紀希。

兩個人同時冷冷的看了對方一眼,上了個衛生間之後,這才出來洗手的時候紀希有些憋不住。直接嘲諷到,“之前不是很厲害嗎?還把我懟的一愣一愣的,怎麽樣?是不是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今天這一天!”

聽著紀希的語氣,簡長晴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就算是如此,那又跟你有什麽關係呢?今天我你覺得我會讓你看我的笑話嗎?”

紀希從自己的包包裏掏出了口紅,一邊抹一邊陰陽怪氣的說道:“你怎麽確定我不會看你的笑話,我今天過來可就是為了看你的笑話。我到時候可是非常期待你的表現!看著你到時候被那麽多人罵,我的心裏就異常的開心!”

麵對紀希的這些嘲諷,簡長晴一點兒也不在意,反倒是說道:“那你就看著好了,今天我有可能會讓你失望,在這裏我要提前先跟你道個歉!”

兩個人從一進衛生間裏就開始吵,吵到了現在也沒有分出個勝負,簡長晴看了一眼時間,馬上就是到了開始的時候了,她可沒有心情在這裏跟紀希吵過來吵過去的,還讓自己生氣。

“親愛的紀小姐,雖然我知道你很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但是我希望到時候你能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看看我是怎麽自辯清白讓你失望的!”簡長晴說完便瀟灑地轉身離開。

紀希站在原地看著簡長晴的背影,不屑地翻了個白眼,“真是的,都到了這個時候了,竟然還敢說出這種話,也不怕被別人笑掉了大牙!”

紀希看著鏡子裏漂亮的自己心裏不有個狠狠的想到,“最好是能夠讓簡長晴身敗名裂,那樣她才會開心的難以自拔。或者傅念琛自動放棄簡長晴,那樣她也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