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女組員還是非常後悔的,到時和她當初早就把這件事情提前告訴給簡長晴,不會就會有一個不一樣的結果。如間的這些嘲諷也不會出現。

隻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那女組員那一副愧疚的模樣,簡長晴輕笑一聲,“你不必太過於自責,我能夠理解你。要是我的話,說不定甚至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女組員聽了簡長晴的話心裏非常的感動,感動的同時也是更加的後悔。“你放心,到了那天自辯會上,我一定可以幫你做這個,一定不會讓你白白承受這個冤枉的。”

不得不說,女組員的話還是讓簡長晴非常感動的,真的是沒有想到,女組員既然能夠在這個時刻還能夠來幫助自己,確實是讓她非常的感動。

“不用,到時候你不用來幫我證明什麽的,我自己一個人完全可以將這些搞定。”簡長晴的話讓女組員臉上帶上了欣喜的神情。

她左右看了一下旁邊,確定沒有人之後,這才悄悄的靠近了簡長晴,小聲問道:“你是不是早就已經有了證據了,就等著那一天拿出來,然後讓王寧那個家夥後悔萬分。”

簡長晴笑了笑沒有說話,指了指她盤子裏的菜,“這件事情不是應該關心的,還是趕快吃飯吧,要是再不吃的話,這飯菜都要涼了。”

聽著簡長晴打馬虎眼,女組員繼續說:“你要不告訴我吧,滿足一下我這小小的好奇心,我此刻真的非常想要聽到!”

簡長晴搖搖頭,“這可不行!你要是聽別的話,我有可能會答應,你,要是聽這個的話,我還真沒有辦法答應你。想要知道的話,隻能夠等到三天之後的自辯會了!”

麵對簡長晴這油鹽不進的模樣,女組員微微的歎了一口氣,“好吧!一想到我還要等那麽久,這心裏就非常的焦急,不過現在看來好像不是什麽太大的問題,也算是解決了我心裏的一件心事。”

三天的日子很快就來臨,自辯會也如期而至。這一天不僅僅是簡長晴在期待著,更有其他的人期待著,而有的人則是用所有的壞思想想著。

希望簡長晴能夠在這一天自辯不成功,這樣的話他們就非常的高興。簡長晴看著鏡子裏的自己,臉上帶上了淡淡的笑容。身後的傅念琛忍不住地抱住了她的腰,微微有些擔心。

簡長晴輕輕地拍了拍傅念琛的腦袋,“放心吧,這件事情我一定會處理的,讓所有人都對我刮目相看!而且證據那些什麽的我全部都有,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

聽到簡長晴的話,傅念琛微微點頭也算是肯定了。“既然如此,那我就期待你在今天自辯會的表現,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那些想看你笑話的小人他們是不會成功的。”

當簡長晴跟傅念琛一起來到大樓的時候,還沒進去,就在門口同時碰到了三家公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