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簡長晴站起來解釋,馬尾辮女孩嘟囔了兩句,“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本就是因為你的原因,現在又來裝什麽好的!”

誰知,那女組員竟然毫不客氣的將筷子扔到了馬尾辮女孩的頭上,上麵還沾染著一些菜的枝葉,就這樣毫不客氣的甩在了對方的臉上。

“把你那張嘴放幹淨了再說話!”女組員的一個動作讓這邊的馬尾辮女孩愣住了,緊接著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陣陣的尖叫。旁邊的人手忙腳亂的給這位馬尾辮女孩拿著紙擦臉,沒過一會兒那張臉就已經被擦得幹幹淨淨,甚至連粉都沒了。

女組員看著馬尾辮女孩那張臉不由得撇了撇嘴巴,“也不照著鏡子瞅瞅現在的你,什麽都比不上我家組長還敢在這裏說這種話,真是也不怕像別人笑掉的大牙。”

馬尾辮女孩聽到了簡長晴覺的話,連忙拿出鏡子照自己的臉,隻見臉上的妝竟然已經被擦得七七八八,而且還有一些不明顏色的眼影呼到了旁邊,實在是過於搞笑。

此時的馬尾辮女孩就如同一個小醜一般,她下意識的看了周圍一眼,發現那些吃瓜群眾都帶上了淡淡的嘲諷。大家都是一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樣子。

這時的馬尾辮女孩終於忍不住了,將自己的脾氣發在了周圍人的身上,“我說你們怎麽搞的,竟然把我臉上的妝全部都擦掉了,這讓我以後怎麽見人!”

旁邊好心給馬尾辮女孩擦臉的人也不由得微微一愣,他們是看馬尾辮女孩剛才太過於狼狽,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舉動,卻沒有想到馬尾辮女孩反而轉過來攻擊他們,實在是不可理喻。

想到這兒這些人也沒了,陪馬尾辮女孩繼續演下來的心思,直接轉身就離開了。沒過多久,馬尾辮女孩身邊就隻剩下了一兩個人。

剛才那熱鬧的景象一瞬之間就消失不見了,如同走馬觀花一般。馬尾辮女孩此刻也知道自己已經鬧了很大的笑話,連盤子裏的飯菜都沒有吃多少,隨便扒拉了一下,如同喪家之犬,灰溜溜的離開了這個地方。

原本想要讓別人嘲笑簡長晴,卻沒有想到偷雞不成蝕把米,反倒是最後自己傷害了自己。

見到馬尾辮女孩就這樣灰溜溜的離開了,女組員揮了揮自己的小手,握了握拳頭,臉上帶上了勝利之後得意的笑容。

看著女組員這副高興的模樣,簡長晴微微的有些無奈,雖然說剛才她也非常的生氣,那些人如此汙蔑她,見到有人這樣維護自己也非常的高興。“下次還是不要和他們這些人計較了,不然的話還會把自己給氣壞!”

女組員非常不服氣的說道:“才不會把我給氣到呢,氣死的隻能是他們!”對於吵架這種事情,她向來都是非常在行的,到時候看看誰比誰更厲害好了。

趕走了這些人,女組員坐下來靜靜的看著簡長晴,有一些愧疚的說道:“其實,當初我早就已經王寧的問題。但是因為那時候的王寧深受你的信任,若是我罵人說出來的話,你肯定不會相信我,最重要的是我也沒有證據能夠證明王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