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一邊吃著飯,一邊和女組員說說笑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這些人的話,就好像完全沒聽到一樣。見到簡長晴竟然沒有反擊,這讓組員們有了一種拳頭打在棉花上的感覺充滿了憋屈。

馬尾辮女孩有一些高傲的說道:“我們呢,現在說這些話,實在是有些太對不起對方了,咱們就應該等著對方完全沒了什麽東西以後,再痛的落水狗給對方致命一擊,這才叫真正的解恨。”

雖然馬尾辮女孩沒有說什麽,可是這些話很明顯的暗指了誰,大家都再清楚不過了。

此時此刻坐在那裏吃飯的女組員實在是忍不下去了,猛的將筷子重重的甩在了桌子上,轉過頭來氣衝衝的看著這些人。“怎麽?一個個心裏不服氣,現在開始踩人了?”

旁邊的簡長晴見到女組員竟然會這麽衝動,連忙試圖想要拽她坐下來不要跟這些人一般斤斤計較。隻是此刻的女組員已經氣的上了頭,哪裏還管得了那些。隻想將這些人懟一個爽快。

跟著馬尾辮女孩的一個男組員說到:“什麽叫我們踩人了?我們隻不過是隨口聊兩句而已,再說了,現在是工作下班時間還不能夠讓我們說兩句話,你這管的可真寬!”

周圍其他的吃瓜群眾聽到兩邊吵架,大家都紛紛的放慢了自己吃飯的動作,想要將這一場鬧劇繼續看下去。畢竟這是公司裏百年難遇的大事情,要是就這麽走了,沒有見到這一場的精彩,實在是有些可惜。

女組員冷笑一聲,“我現在覺得,簡長晴當初把你們趕出走去,實在是太對了。畢竟像你們這樣斤斤計較又小肚雞腸,還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員工,哪裏配得上我們家組長!趕出去你們實在是最好的選擇。”

果然,女組員的兩三句話直接成功地戳中了這些人的痛腳。本來他們就是因為簡長晴把他們趕出走去而生氣,現在在聽到別人把他們的痛處拿出來說,已經是快要氣死了。

事到如今,這些被簡長晴曾經趕出去的組員有顧不得簡長晴是不是傅念琛的女朋友了,毫不客氣的說道:“是啊!我們就是來落井下石的!那你又能拿我們怎麽樣呢?畢竟做錯事的是簡長晴還不能讓我們說兩句嗎?”

女組員冷笑一聲,“你知道你們為什麽會像今天這樣一樣八婆嗎?我現在就告訴你們答案,你們這叫做深深的嫉妒,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大概就是你們這種人吧!”

馬尾辮女孩看了簡長晴一眼,眼睛裏也帶上了深深的不屑。“就這樣的負責人,還用得著跟嗎?畢竟真正的等跟完了也就隻有醜聞纏身了。”

“那也總好過你們這些被趕出去的人強!都是一些沒皮沒臉的人,在這裏隻能承認你自己的業務不精,竟然還有本事嘲笑組長,也不瞧瞧自己都是一些什麽狗模樣。”你別看女組員平常裏一副柔柔弱弱的模樣,這懟起人來可是毫不客氣。

直接將這些人對的是啞口無言,連話都說不出來了。簡長晴見到這一幕,有些無奈的站了起來。“好了,你們兩邊誰都不要再說了,還是趕快吃完飯上班吧,現在離上班也就隻剩下半個小時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