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淡淡一笑,拿起了旁邊的餐盤,一點也不在意這些人的目光,“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會一直這樣。”兩個人打好了飯菜後,便坐在一個角落裏吃了起來。這還是簡長晴第一次來到公司的餐廳吃飯,不得不說味道還是蠻不錯的。

女員工害怕簡長晴會悶悶不樂,便想方設法的說一些話題,逗簡長晴開心。沒過多久,簡長晴果然被女員工逗得直樂,那雙漂亮的眼睛都笑得快充滿了淚水。

就在這時,隻聽見旁邊的桌子砰的一聲。雖然聲音不是很大,但是卻還是讓簡長晴這邊的盤子猛的震了一下。盤子裏的油水濺到了簡長晴的衣服上,讓簡長晴不由得皺了皺眉頭,連忙拿出紙擦衣服。

旁邊的女人見了,不由的說道:“真是矯情死了,吃個飯還要這麽做,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是一個小組長。”

對於這個人的話,簡長晴下意識地轉過頭去看了她一眼。當看到她臉上那已經微微有些扭曲的神情。簡長晴倒是認出來了這個人是誰。正是前段時間被她趕出小組的其中一個組員。

正所謂人在低穀的時候,那些無數次看不起你的人就會上來踩你一腳,而這些人正是其中的一員。對於這些人的目光,簡長晴一點也不在意。反而是擦完了自己衣服上的油點,繼續吃飯。

旁邊的女組員有些看不下去了,小聲的嘟囔到:“這些人真是太過分了!”

簡長晴微微一笑,“我們何必跟這些人一般見識呢,若是真的見識了,那豈不是降低了我們的檔次,與其跟他們這些人吵架,還不如留著這些精力放在工作上。”

女組員憤憤地杵著自己盤子裏的飯菜,對於簡長晴的話非常的認可。“我覺得你說的是太對了,我們就應該把工作都放在工作上,而不是放在這些無關緊要的身上聽你的,他們待會說什麽我們都聽不見!”

隻是兩個人的沉默並沒有讓這些人小聲,反而是更加助長了這些人的氣焰。紮著馬尾辮,女孩兒看著簡長晴那莫不吭聲的模樣,眼睛裏閃過淡淡的嘲諷。

之前簡長晴不是還是一副很囂張的模樣嗎?怎麽到了現在就變成了這樣?看來還真是意識到了自己能力的不足,所以連話都不敢說了吧!

“唉,咱們公司的有些人呢,明明能力不行,就偏要借著自己在公司裏的親戚關係耀武揚威,包攬下一個大項目,把好的人都擠走。還說要信誓旦旦的把這個項目做到完整的地步,給員工發獎金呢,可是現在我怎麽什麽都沒看到,就看到對方失敗的樣子。”馬尾辮女孩剛剛說完這些話,其他的組員就毫不客氣的哈哈大笑起來。

“說的也是!當初把我們全部都給開除,還說要幹出一番大事!說出這話的時候,也不怕風大閃了舌頭。”這又是一個組員的嘲諷。

這幾天其他員工對於他們的那種目光,他們早就已經受夠了,如今好不容易見到真正的簡長晴變成了這副模樣自然是要上去踩一踩否則怎麽能夠緩解他們這些天來憋屈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