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傅念琛也不希望寧以修變成這樣,雖然他和寧以修已經鬧翻了,可是偶爾時間他也會想起兩個人之間在一起的時光,那個時候他們兩個人的兄弟情。她也非常惋惜寧以修變成如今這樣,隻是這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傅念琛輕輕地歎口氣,低聲道:“好了,快去收拾收拾休息吧,做一個好夢,將這一天的疲憊都一掃而空,我相信明天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有這些煩心事了,才會有精力去麵對更多的困難。”

第二天,簡長晴又恢複成了之前上班的狀態,來到了公司。隻是簡長晴剛剛進公司的大門,就發現其他員工的眼神,看著她有一種怪怪的模樣。他們的眼底還帶著淡淡的譏諷,在見到簡長晴的那一刻,這抹譏諷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簡長晴麵對這樣的目光,整個人微微一僵,不過很快就若無其事的走了進去。就在簡長晴剛剛走到辦公室時,一個助理來到了她麵前,說是有人要見她。簡長晴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這公司裏的幾個領導。

恐怕現在已經對她開始有些不滿了,所以想要找她談談吧!簡長晴有些無奈,正準備起身往過走的時候,傅念琛身邊的助理卻跑了過來。“簡小姐,總裁說讓你不要去了,那邊的事情他會處理。”

簡長晴低著頭,坐在辦公室裏,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努力的讓自己的臉上帶上了笑容。不管了,事到如今,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她就要直接去麵對。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情的原因,簡長晴總是有意無意的看手機,臉上帶上了一些淡淡的焦急。平常的時候,總是一抬起頭來就過了飯點,可是今天怎麽時間過的這麽慢。

好不容易磨到了飯點的時間,傳來了一個敲門聲進來的正是組裏麵唯一的一個女員工。見到對方,簡長晴微微有些驚訝,“怎麽,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女員工低著頭,很快鼓起勇氣的說到:“今天中午,我想要跟你一起去食堂吃飯,你能不能答應我。”

女員工的話讓簡長晴有些驚訝,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竟然還有人願意跟她去食堂吃飯,著實是讓她的心裏暖暖的。

簡長晴微微一笑,之前心裏的陰霾也少了很多,淡淡說到:“既然你想那咱們就去吧!剛好我也餓了。”

當簡長晴跟著女員工走到了食堂以後,原本熱熱鬧鬧的食堂,在看到簡長晴的那一刻瞬間變得冷清起來,就好像所有人的話都戛然而止了一般。

大家雖然不說話了,但是那些眼睛卻不停的看著簡長晴,似乎是想從簡長晴的臉上看出什麽表情,隻不過讓大家失望的是。簡長晴的臉上什麽都沒有,依舊是那一副淡淡的模樣。

看著這些人的目光,女員工有些不滿的說道:“這些人還真是的,在你剛來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快把你吹噓上天了,如今卻做出這幅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