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了一眼時間,發現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若是在平常的時候,簡長晴一定是最晚走的。因為這個項目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她來處理。

可是今天的簡長晴隻想要快速的回家,並且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最好是能夠進入夢鄉。這樣的話,她就能夠將今天一天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全部都忘的一幹二淨。

讓簡長晴沒有想到是,她剛剛準備出去,發現傅念琛竟然已經在辦公室門口等著她了。原本想要一個人在外麵走走的簡長晴,這個計劃隻能夠擱置了一下。

坐在車上,傅念琛時不時的看看簡長晴的臉,看到簡長晴那滿是疲憊的目光,心裏帶上了心疼。忍不住的問道:“今天的感覺是不是很不好。”

簡長晴終於還是沒能夠忍得住,將自己的頭靠在了傅念琛的肩膀上,整個人失落不已。回家的途中,傅念琛什麽話都沒有說,隻是一直保持著安靜的狀態。

回到家,傅念琛將簡長晴抱在了自己的懷中,輕輕摸了摸簡長晴嗯頭,“好了,這件事情你就不要在擔心或者多想了,畢竟已經發生了,咱們能夠做的就是盡量補救和準備接下來的事情。”

簡長晴將自己的頭埋在了傅念琛的懷裏,悶聲說到:“我當然知道我應該快點兒投入到其他的地方裏。這種事情我就不應該多想。可是我的腦袋會忍不住的多想。越想我就越難受。你說,他為什麽要背叛我,我對他那麽好。那麽的信任。”

傅念琛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臉上帶上了一些坐車的說到:“我知道,你的心裏很難受,可是你不應該為了這種人難受,因為不值得。咱們何必浪費自己的心情呢!”

聽到傅念琛的話,簡長晴有些失落的說到:“我也不是難受,就是覺得,原來一個人可以變成這樣。當初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憨厚老實,想著他能夠幫到我,沒有想到卻這樣對待我。果然,人都是多變的,我……”

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的眼睛,認真的說到:“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多變的,你現在想想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是不是兩個人變了很多。所以說,不要怪別人變,你自己也在變,我們能夠做的就是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行了。”

原本簡長晴那有些鬱悶的心情,在此刻聽到傅念琛的話也瞬間好了很多,不再像是之前那麽的惆悵了。

說到這兒,簡長晴的腦子裏第一時間蹦出來的則是寧以修。這讓她那原本有些好轉的心情,又開始鬱悶起來。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悶悶不樂地說道:“其實,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寧以修變成了這樣。甚至不希望他有什麽變化,還是希望他能夠回到以前那樣。隻是這一切都隻是我的幻想而已。”

曾經的寧以修那麽的好,那麽溫柔的一個男孩子,如今卻變得如此偏執令人惋惜。

旁邊的傅念琛看到簡長晴的神情,怎麽可能會不了解簡長晴在想些什麽,他並沒有說話,隻是輕輕的拍了拍簡長晴的肩膀,聊表自己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