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什麽意思?能不能給我說清楚?還是說你是不是知道了些什麽?”麵對簡長晴一連串的追問,女孩兒整過頭去,連忙跑開了,大有一副落荒而逃的模樣。

但是卻被簡長晴追了上去,直接拉住了她。“你是不是知道什麽?既然你知道為什麽不告訴我?”

麵對簡長晴的追問,女孩連忙搖搖頭,低著頭小聲說道:“我什麽都不知道,組長您是不是有些誤會了。如果剛才的話我說的讓你有些誤解,那麽我道歉。”

對於女孩的這番言辭,簡長晴可一點兒都不相信。剛才的話明顯是暗示她資料被人給泄露了,她也不傻,好壞話還是能夠分得清楚的。

簡長晴的眼神緊緊盯著麵前的女孩子,臉上戴上了前所未有的凝重。“我想你應該知道這個項目對咱們公司的重要性,如果你知道什麽的話,一定要對我全盤突出,而不是像這樣吞吞吐吐的。否則害的是我們全公司的人!”

麵對簡長晴的咄咄相逼,不管簡長晴怎麽說,女孩都是搖搖頭一副不知道的模樣。“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你問錯人了!”

就在簡長晴還想說什麽的時候,不遠處的公交車來臨了,女孩一把掙脫了簡長晴拉住她的手。略帶慌亂的說道:“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你就不要再問我了。”

看著女孩慌裏慌張地坐上了公交車,在公交車開動的時候,對方看著她的眼神,還有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這讓簡長晴相信剛才的一切都不是做夢。

隻是如今女孩也離開了,她想要再問人,也就沒有什麽機會了,隻能夠等到明天了。

翌日,簡長晴知道女孩一般來的非常早,所以比女孩提前早來了一個小時,就是為了在辦公室裏等對方。女孩再見到簡長晴的那一刻,神情就下意識的開始變得慌亂起來。

簡長晴將她逼到了牆角邊,“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一定是知道什麽,對嗎?可是你為什麽不願意告訴我呢!既然你都能夠提醒,我,為什麽又不願意將真正的事實說出來呢?”

麵對簡長晴的不停追問,女孩終於是有些崩潰的,將簡長晴推了一下。“我都已經說了,我什麽都不知道,我求求你能不能不要再問我了?求求你了好嗎?”

麵對女孩子的苦苦哀求,簡長晴最終還是沒有忍下心來繼續去追問,隻是神色複雜的看了對方一眼,微微地歎了一口氣。“好吧,既然你不願意說,我也不會問了!隻是我還是希望你自己能夠親自告訴我。”

從女孩這裏走出來以後,簡長晴想了想,最終還是找上了王寧。此時的王寧正在認真的工作,見到簡長晴突然過來了,連忙站了起來。

“組長,您怎麽親自過來了?”麵對王寧的問話,簡長晴不動聲色地說道:“就是想來問問你最近組裏有沒有發生什麽事情?或者是有什麽細微的異常情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