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王寧如此爽快地答應,簡長晴心裏原本的那塊大石頭也逐漸落了下來,沒有了之前那麽的緊張。

看著王寧還站在原地,簡長晴連忙囑咐到:“好了,既然這件事情你已經答應我了,就趕快下班吧!不要在這裏逗留了,免得下班回去太晚,相信你老婆孩子也等急了吧!”

王寧有些心不在焉的點點頭,立馬就離開了簡長晴的麵前。

又過了一個月的時間,項目已經進行到了中途中,整個項目無比的順利,從開始到中間基本上快要到結尾的時候,似乎都有一種異常順利的感覺。

中間也沒有出任何的問題,就好像是這個項目真的完成的特別優秀,現在馬上就要結束了。可就是因為這樣簡長晴的心裏也更加的不安。

她已經可以感覺到,風暴已經馬上要來臨了。到時候迎接他的不知道是多麽艱難的挑戰。

又是一個非常晚的日子下班,今天公司裏的人都已經走的差不多了。等到簡長晴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自己同組的另一個女孩子竟然還沒有離開,還在那裏認真的工作著。

簡長晴上前拍了她一下,“你怎麽還沒有走!按理說工作已經快要到了結尾的時候,不該有這麽忙啊?”

女孩兒看著她,臉上帶上了少許的慌亂,連忙將自己手上的東西捂住,並迅速的放到了抽屜裏,似乎是有什麽秘密不想讓她看到一樣。

見到女孩這個模樣,簡長晴也沒有多想什麽,隻是忍不住地笑著說道:“你這是藏什麽呢?要是不想給我看的話,我可以不看,我不會強迫你的。”

聽到簡長晴的話,女孩兒這才緩緩地鬆了一口氣。慢吞吞的說道:“沒忙什麽,隻不過就是想在公司裏多呆一段時間而已。對了組長,你怎麽還不離開。”

簡長晴看了看外麵的天空,微微有些無奈的說道:“雖然項目已經接近尾聲,可是我還是要盯著一點,萬一出了什麽事那可就不好了,不過今天晚上就我們兩個女孩子不如一起出去吧!”

女孩點點頭,兩個人肩並肩的一起走出了公司的大樓,又走了一段路以後,女孩停下了自己的腳步,對著簡長晴說道:“我要在這裏坐車了。”

簡長晴微微點頭,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身後的女孩卻叫住了她。隻見女孩迅速的跑了過來,那雙漂亮的眼睛盯著她戴上了幾分為難。

“組長,我想了很久,覺得還是有件事情要告訴你!如果不告訴你的話,我的心裏可能會愧疚一輩子。”麵對女孩的這番話,簡長晴隻覺得一頭霧水。

輕聲問道:“你有什麽話想要對我說?直接說就好了,何必這麽吞吞吐吐。”

女孩兒看著簡長晴的眼睛猶猶豫豫地說道:“組長!有時間的話,還是好好檢查一下咱們組裏的資料有沒有泄露。不然的話,到時候一切就都晚了。”

聽到女孩的話,簡長晴的心裏咯噔了一聲。剛才原本帶著笑容的麵孔一下子就不見了,轉而帶上了幾分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