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樣不好的事情又該如何阻止呢?簡長晴想來想去都沒有想到一個好的辦法。就在簡長晴發呆的時候,一個40多歲的中年男人出現在了簡長晴的麵前。

對方輕輕的敲了敲簡長晴的桌子,那張和善的麵孔笑眯眯的說道:“組長,這是怎麽了?怎麽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該不會還是在為了項目煩心吧!我感覺我們這麽多天來的準備工作做的還是不錯的,相信到時候一定能夠做出一番成績。”

簡長晴看著麵前的人,不由得鬆了口氣。“原來是你啊,王寧。怎麽這麽晚了你還不回去,還在辦公室裏呆著呢?”

聽到簡長晴的反問,對方連忙解釋道:“我這不是想著將第2天的工作提前準備做好嗎?所以逗留了一些時間,沒有想到還剛好跟組長碰上了。”

簡長晴微微抿嘴一笑,看著麵前的王寧,簡長晴的心裏突然之間有了主意。

“王寧,你跟著我多長時間了!我記得我剛開始挑選組員的時候,你是第一個報名,也是第1個讓我選上的,對嗎?”麵對簡長晴突然之間的話題,王寧雖是不解,但還是點了點頭。

“是啊!當時我第一時間看到您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跟在你的身邊。想著我一定可以在你的身邊做一番大事出來,現在看來我的這個選擇是對的!”對於王寧的這些話,簡長晴的心裏倍感滿意。

“王寧,我知道你的閱曆一定非常豐富,想必一些事情也算是見到了很多!所以我現在有個忙,需要你幫我!”聽到簡長晴的話,王寧先是短暫的愣了一下,隨後非常直爽地答應了下來。

“再怎麽說你也是我的組長,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就直說好了,幹嘛非要跟我這樣客客氣氣的,讓我著實是有些不太好意思!”王寧雖然說40歲的人,可是那張臉給人一種非常強烈的好感,而且為人做事又不偷懶,整個人也特別老實。

當時,挑選人的時候,簡長晴第一時間就看上了對方。現在看來還真是派到了用場。

王寧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有什麽事您就盡管吩咐吧,不用猶豫的,隻要是我能夠做好的,我全部都可以做到!”

聽到王寧信誓旦旦的話語,簡長晴的心也逐漸放了下來,在王寧的耳邊悄聲說道:“我想讓你幫我盯著組裏的組員,最好能夠讓他們少接觸一點寧以修。”

簡長晴這話一說出口,王寧就一些微微驚訝地看著她。下意識地咽了咽口水,一臉為難的說道:“你是說害怕我們這裏麵有人叛變嗎?”

麵對王寧的這番話,簡長晴立馬就明白對方這肯定是誤會了她的意思,連忙解釋道:“並不是,而是我太了解寧以修了,所以擔心組員們會被寧以修給利用,你隻是幫我盯著而已,我畢竟是組長,有些事情還是照顧不到的!”

聽到簡長晴這麽說,王寧微微的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這樣啊,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自然是願意幫你了!到時候要是哪個組員有什麽異常,我一定第一時間將消息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