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簡長晴並沒有率先離開,而是等待著這些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這才準備走。至於寧以修,早就已經不知所蹤了。簡長晴也沒有在意這些,隻當是寧以修率先離開了。

    簡長晴從酒店裏走出來以後,隨著一陣晚風輕輕的吹過,讓簡長晴那微微有些帶著醉意的腦袋,率先清醒了過來。看了一眼手機,發現已經是半夜了,這個時候傅念琛想必已經睡了,過來接她的話肯定是不太可能了。

    就在簡長晴剛剛準備叫車的時候,就接到了來自傅念琛的電話。“怎麽樣?想畢聚會已經散了吧!我去接你!”

    “那當然好了,我就在這酒店的門口等著你好了!”掛了電話後,簡長晴站在了酒店的大門口。一陣微風襲來,讓這夜間有些涼。

    簡長晴不由自主地抱住了自己的胳膊,下意識的衝著自己的手掌呼了一口氣,心裏帶上了幾分後悔。早知道今天出來的時候就多拿一件外套,這樣的話也不會站在這裏會這麽冷了。

    就在簡長晴心裏暗暗祈禱傅念琛快一點過來的時候。有個熟悉的身影衝著她這邊走了過來。隨著對方走得越來越近,簡長晴也看清了對方的臉。正是原本簡長晴已經認為離開了的寧以修。

    隨著寧以修的漸漸走進,簡長晴的心也微微有些慌亂。等到寧以修完完全全的走到了簡長晴的旁邊,對方不動了,就那麽站在那裏。兩個人之間彼此陷入了詭異的沉默。

    就是以前兩個人一定會相談甚歡,這種沉默的場景是從來都不會有的,如今的場麵倒是帶上了些許的嘲諷。

    過了很久,簡長晴原本一直憋在心裏的話,在此刻終於有些憋不住了。說到:“你一定要站在我和傅念琛的對裏麵嗎?”

    聽到簡長晴的這番話,寧以修低低的笑了一聲。淡然的說道:“我當然也可以選擇不站在你們的對立麵,不過我同樣也有自己的一個要求,隻要你能夠滿足我的這個要求,我自然而然就會再次向著你們。”

    “怎麽要求!”簡長晴迫不及待的問道,和寧以修這麽多年的朋友,她實在是不忍心看著寧以修誤入歧途。

    寧以修抬起頭來看著她,那雙微微勾起的桃花眼看著她的眼睛裏滿是深情,“很簡單,我的要求就是要你待在我的身邊。隻要你留在我的身邊了,我什麽都可以答應。”

    簡長晴忍不住地後退了兩步,看著寧以修微微的皺起了眉頭。原本剛剛死灰複燃的心,也在這一刻被再次澆滅。果然,寧以修已經瘋了。此時的寧以修,整個人都已經如同陷入了魔障一般,這種偏執讓人覺得可怕。

    她微微的歎了一口氣,此時此刻簡長晴也知道,自己恐怕和寧以修兩個人是達不成共識了。她隻是有些傷心,那個原本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朋友,此刻竟然變成了這樣的結果。

    “我們這麽多年的好友,也算是非常的了解彼此,我想知道我們到底是哪裏做錯了,才會讓你淪落到今天的模樣。”簡長晴有些失落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