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員們聽著一臉興奮,他們有些人還是第一次合作這種項目,不由的對這場聚餐也期待了起來。

    看著周圍人興致勃勃的神情,簡長晴微微地掩飾了一下自己眼角的苦澀。她將自己的目光放在了其中一個組員身上。“小陳。”

    簡長晴叫了其中一個組員的名字,被稱作為小陳的是一個長著娃娃臉,一張可愛的男孩子。每次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就會變得麵紅耳赤。在大家的眼裏,這個男孩都非常的害羞,隻是接觸久了大家都會發現對方一點也不害羞。

    對方的臉紅,隻不過是因為說話時太過於激動的生理反應而已。其實對方的那張嘴侃侃而談,在你不知不覺中就會將你哄得心花怒放。

    陳晨被簡長晴叫了名字連忙抬起頭來,“組長叫我有什麽事情嗎?”

    簡長晴看著他神色帶上了凝重,“對,我確實是有一個重要的事情要交給你,今天晚上所以說是兩組人聚會,是給你們熟悉對方麵孔的時間,可是也同樣是一個試探的好機會。所以,我需要……”

    簡長晴的話還沒有說完,陳晨就頗為激動的說道:“組長你放心吧,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好了,到時候我一定會讓他們說出自己和我們合作的真正目的。”

    看著小陳這充滿活力的麵孔,簡長晴剛才沉重的心情也一下子全部都好了起來。周圍的組員們聽到陳晨的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我說陳晨,你可別吹牛,到時候吹大了,萬一沒有完成組長交代的任務,那可就丟臉了?”組裏的人大多數都是開玩笑的說出了這句話,陳晨也不在意,隻是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表示一定會讓簡長晴大開眼界的。

    見到陳晨這一副自信的模樣,簡長晴原本高高懸起的心,也在此刻不知不覺有了幾分安定。當初招對方的時候,簡長晴原以為對方是一個靦腆害羞的大男孩,想著對方的業務能力也不錯,招進來的話也還算是可以。

    這是讓簡長晴沒有想到幾句話的功夫,對方就能夠將她的思維引到另一條思維上,甚至不知不覺的套出她的話來。這一下子就讓簡長晴眼前一亮。

    既然兩個人公司之間合作,那必定是有很多的危險因素在裏麵,有了這樣一個能說會道的人,想畢業到時候能為他們省去很多的麻煩。

    於是簡長晴當場就決定要將這位會說話的陳晨留了下來,在接下來的幾天短暫的相處時間裏,簡長晴發現對方不僅是嘴皮子靈活,而且人也非常的機靈。

    這讓簡長晴對對方越來越滿意,所以才想著會把這麽重要的事情交給對方。希望對方不會讓她失望,到時候一定會給她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在簡長晴將其他的事情交代完以後,發現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很久了。連忙讓組員們各自回家準備一下。

    晚上,八點鍾,簡長晴身穿一身黑色長裙出現在了大家的麵前。陳晨看著簡長晴這漂亮的模樣,忍不住的驚歎到:“果然,我們的組長真的是太美麗了。”

    在陳晨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提前坐在那裏的寧以修,看著簡長晴的眼眸不由的加深了幾分。既然兩邊聚會,這各自的組長自然是要坐在一塊的。簡長晴坐在寧以修的旁邊,整個人覺得異常尷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