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憤怒的將文件甩在了傅念琛的桌上,“不是說好是我們傅,紀兩家的合作嗎?你叫簡長晴過來是什麽意思?難不成是瞧不起我們家?”

    麵對紀希的質問,傅念琛淡定地將文件放到了一邊,神色淡淡的看著麵前的紀希。“是我們兩個人的合作沒有錯,可是簡長晴是我選定的,負責人也算是我的一部分,為何就不能夠算得上是兩家合作了呢?”

    “你!”紀希被傅念琛這番話氣得說不出話來,想指著傅念琛的鼻子破口大罵,可是想了想這樣終歸是失是他們紀家的身份還是忍住了。

    對於紀希的生氣,傅念琛一點兒也不在意。“如果你不願意接受簡長晴是負責人的話,你可以選擇放棄合作!”

    聽到傅念琛的這番話,紀希氣得轉頭就走,心裏充斥了憤怒和委屈。等到她離開以後,簡長晴從外麵走了進來。“難怪,你要我負責這個項目,原來這是害怕呀!”

    傅念琛沒有說話,隻是微微一笑,表明了簡長晴說得非常對。他不想再和紀希有任何的關係和聯絡,哪怕是兩方合作,傅念琛也不想要接觸到紀希。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心裏帶上了滿滿的暖意。她知道,對方這樣做是為了讓他放心和寬心。

    與此同時,紀希也懷著滿滿的憤怒回到了家裏。一想到今天在公司裏發生的所有事情,她的心裏就充滿了怒火。

    看著桌子上擺放的玻璃杯,紀希毫不猶豫的砸了下去,緊接著很多東西也遭受到了紀希的毒手,隻聽房間裏傳來東西不斷的聲音。

    傅知著一回到家裏聽到這個動靜,連忙去找紀希,看著滿地的狼藉,直接上前將紀希抱在懷裏,試圖用自己安慰對方。

    隻是這個方法好像並不怎麽管用,紀希生氣地掙紮著,並且在途中還給了傅知著幾拳。“你放開我!我現在生氣需要一個急需發泄怒火的時候,不要來打擾我!”

    說到這裏,紀希突然之間將矛頭指向了傅知著。“這一切都怪你,你幹嘛要讓我成功?那個合作不繼續了停了算了,看著簡長晴那張臉,我就覺得厭惡。”

    不得不說,女人生起氣來指責別人卻是理直氣壯。麵對紀希這樣的指責,傅知著並沒有著急和生氣,反倒是說道:“你先稍稍冷靜下來,合作肯定是要繼續的不能停下。你這樣氣急敗壞隻會讓傅念琛得意。”

    傅知著在這一方麵似乎是有著一種超出人想象的魔力一般,他簡單的一句話,讓剛才頗為有些瘋狂的紀希逐漸冷靜了下來。

    紀希痛苦的坐在了那裏,神色之間充滿了滿滿的憤怒和悲哀。“我要接近的從來都隻是傅念琛,傅念琛竟然讓簡長晴來接手,他明明就知道我那麽的厭惡簡長晴,這實在是太過分了。”

    麵對紀希的指責,傅知著做到了紀希的身邊,深情的看著她說到:“既然如此,那我們也可以反將一軍,對方換了負責人,我們也可以換負責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