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溫存了一會兒,傅念琛看著桌邊被準備好的晚餐帶上了些許笑意的說到:“你瞧咱們兩個人光顧著說話了,竟然連你做好的晚餐都沒有吃上,要是再這麽說下去的話,飯都要涼了。”

    被傅念琛這麽一提醒,簡長晴這才反應過來,不由的破涕為笑。“你不說的話我都已經忘了,你這一說我才反應過來。”

    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也就這樣被化解開了,蠟燭讓這片黑暗的天地充滿了溫馨。傅念琛和簡長晴共同享受著麵前的燭光晚餐,兩個人都非常的滿意。

    燭光晚餐結束後,簡長晴有些羞怯的看個傅念琛一眼,講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她整個人就不由自主的充滿了害羞。

    雖然說兩個人早就已經有過了,可是好像這次和其他時候的感覺都是不同的。

    傅念琛的手慢慢的放在了簡長晴的身上,不停的遊走著,輕輕的含住了那粉嫩的唇,享受著這一刻的甜美。

    簡長晴嚶嚀一聲,整個人就已經被帶入到了傅念琛的節奏裏,腦袋隻覺得暈乎乎的,連東南西北都有些分不太清楚了。

    第二天早上,簡長晴醒過來,看到地上那淩亂的衣服,再想到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不由得害羞起來。

    轉頭一看,發現傅念琛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起床了,早就已經不在了。

    一時之間簡長晴的心裏突然之間覺得空落落的。就好像有什麽東西在自己的心裏被剔除了,一般那種失落感是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的。

    就在簡長晴穿好衣服以後,剛剛下樓就聞到了一陣撲鼻的香味,原來是傅念琛在為她做早餐。

    簡長晴嘴角噙著笑意,偷偷摸摸的走到了傅念琛的身後,抱住了傅念琛的腰。嬌羞問道:“你怎麽會突然之間想到為我做早餐了。”

    傅念琛轉過身來勾了勾簡長晴的鼻子,“還不是想著你昨天晚上累慘了,想多給你吃點東西補補身體。”

    原本溫馨無比的話語卻被傅念琛不知道帶的跑偏到了哪裏,簡長晴裝模作樣地吐了他一下,臉上帶上了嫌棄。

    “你的腦袋裏,怎麽一天天的光想著這種事情,實在是太過於……”簡長晴紅著一張臉,接下來的話她總是有些說不出來。

    看著簡長晴害羞的模樣,傅念琛忍不住的吻了吻她的額頭,心情異常的好。一頓早餐吃完後,兩個人看著彼此都有些不舍得分開。

    自從昨天晚上的誤會解除以後,兩個人隻覺得彼此的心又靠近了對方。傅念琛接下來要去公司了,簡長晴非常不舍,可是她知道再怎麽不舍也沒有用。

    簡長晴拿起了旁邊的領帶,給傅念琛一點一點的記上。並叮囑,“記得晚上早一點回來,我給你做好飯,在家裏等你。”

    傅念琛突然之間握住了簡長晴的手,眼神看著簡長晴似乎是想到了什麽高興的事情一樣。“我突然想到,要不然你來我公司給我幫忙吧!剛好你現在的身上也沒有什麽事情,來公司幫忙的話,我們兩個人還可以經常見麵。而且現在也正是我需要人手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