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讓簡長晴沒有想到的是,這砸東西隻是一個僅僅的開端而已。當簡長晴看到顏若涵拿起旁邊的玻璃杯,衝著她砸了過來的時候也忍不住的臉色一白。迅速無比的打開門走了出去。

    原本簡長晴想著自己離開了顏若涵,應該是會稍稍安靜下來,不會再有這麽瘋狂的舉動了。

    隻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顏若涵砸東西的趨勢越來越猛烈,甚至是不管什麽東西都朝著門外砸過來。

    那模樣似乎是將所有心裏的憤恨都要發泄出來一般。

    簡長晴心裏微微的歎了一口氣,看來顏若涵的精神現在確實是非常的不正常,難怪會被傅念琛送到療養裏。

    就在簡長晴這麽想著的時候,屋內砸東西的聲音逐漸消失了,一些沒有剛才那麽猛烈了。

    為了不使自己的露麵,讓顏若涵在繼續,接下來的瘋狂,簡長晴偷偷的看了顏若涵一眼。

    然而這一眼讓簡長晴整個人都大驚失色,顏若涵竟然拿著砸碎了的玻璃碎片,衝著自己的胳膊,狠狠的割下去。這還不是更詭異的,詭異的是顏若涵一邊滑著,臉上還戴上了淡淡的滿足感。

    “你在幹什麽!”簡長晴猛地將房門推開,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一幕。

    而顏若涵似乎是看不到她一般繼續劃著自己的胳膊,那臉上詭異的笑容以及滿意的神情,使簡長晴都覺得害怕異常。

    剛開始的時候隻是覺得顏若涵見到他情緒有些太過於大了而已,如今見到這一幕,簡長晴可以實實在在的確定顏若涵真的瘋了。

    眼看著顏若涵對自己下手越來越狠,如果連忙衝到前台,叫了醫生過來。

    不到一分鍾的時間,醫生和護士就連忙跑了過來,他們直接將顏若涵製止住,並且給打了鎮定劑。

    有了鎮定劑,顏若涵立馬安靜了下來,沒有了剛才自然的舉動,很快就睡著了。見到顏若涵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簡長晴這才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醫生看著簡長晴,微微的有些不滿。“既然知道病人見到你的情緒較為波動,就不要再逗留,否則的話經常有這樣的場麵,病人的身體會吃不消的。”

    簡長晴微微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等到醫生和護士走開以後,她這才走了進去。看著安靜下來的顏若涵,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

    她將目光放在了顏若涵自殘傷害的胳膊上,心裏充滿了愧疚,早知道顏若涵對她的反應這麽大,她就不應該再對顏若涵說那些話,而是迅速的離開。

    隻不過看顏若涵剛才自殘的情形,想必應該不是第一次了。簡長晴的腦袋裏不知道為什麽就莫名的出現了這種詭異的想法。

    她看著顏若涵的胳膊,下意識的將顏若涵的衣服掀了起來。當看到顏若涵身上那其他疤痕的印記時,忍不住的捂住了嘴巴,臉上帶上了些許的驚恐。

    顏若涵的身上竟然充滿了疤痕,幾乎沒有幾處完好的地方,看來對方這自殘的行為想必不是一次兩次。

    原本簡長晴一直都以為顏若涵是裝瘋,現在看來顏若涵是真的瘋了。等到之前自己還因為傅念琛將顏若涵送進療養院,而心裏不高興。看來還是傅念琛比較有先見之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