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她所走的地方是一條小道,小道的兩旁是一排一排的楓葉樹。此時已經是秋天了,這些楓葉已經變成了紅色,如同熱烈的火一般形成了層次的疊加,帶上了滿滿的秋意。

    簡長晴看著這兩旁的環境,也忍不住的讚歎道:“沒有想到這裏的環境這麽好,實在是讓我有些意外。”

    領著他們前去探望的那小護士,聽到簡長晴的誇獎,忍不住的笑了起來。語氣裏頗為自豪的說到:“那是我們療養院放在這全國可都是數一數二的,不管是治療手段或者是環境,都是無人可比的。”

    跟著這小護士走了沒有多遠,就來到了一片較為開闊的草坪。草坪的邊緣修著幾個長椅,一些病人正坐在長椅上暢談聊天。

    時不時露出的笑容可以展現出他們的狀態,此刻他們確實是非常的高興。

    而簡長晴也在這個時候第一時間就看到了坐在那裏的顏若涵。和別的病人不一樣的是,顏若涵並沒有跟那些人在一起交流,反倒是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長椅上。

    她低著頭,披肩的頭發遮住了她的臉頰。讓人有些看不清她的臉。單薄的身子在這長椅上略顯孤獨。

    見到這樣的顏若涵,簡長晴最終還是心軟了。因為對方的這個模樣實在是太刻意可憐了,讓她實在是有些心有不忍。

    “你看,那就是顏若涵。”小護士指了指顏若涵的背影。

    如果眼睛盯著她,卻向旁邊的小護士打探到:“她,自從來到療養院就是這個狀態嗎?不和別人交流,隻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小護士無奈的點點頭,“我們之前也勸說過他,嚐試著讓她和其他人交流,但是卻遭受到了她的攻擊。而且我們發現隻有她一個人坐在那裏的時候,整個人才是最平靜的時候,所以長久以往我們也不再打擾了。周圍的病人也不會再嚐試著和她說話了。”

    聽到小護士的話,簡長晴隻覺得心裏的酸澀難以言喻。

    再次被送到療養院,顏若涵他心裏肯定是非常的難受,隻是讓簡長晴沒有想到對方的情緒波動竟然會那麽大,寧願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坐著,也不願和其他人說話。

    “請問我可以上前去看看她嗎?我想和她說說話。”麵對簡長晴這個要求,小護士點頭答應。

    當簡長晴慢慢的來到顏若涵的身邊時,她顏色複雜的盯著這樣的顏若涵。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對方,對方好像感覺更瘦了一些。

    似乎是察覺到了自己的麵前,有人擋住了陽光,顏若涵慢慢的抬起頭來。

    剛看到那熟悉的麵孔時,她整個人一將神色之間充滿了扭曲眼神帶上了滿滿的恨意看著簡長晴。

    隻見顏若涵竟然站起來不顧一切的向簡長晴衝了過來,要不是旁邊的小護士緊緊的拉住了顏若涵,恐怕此刻的簡長晴已經遭受到了顏若涵的攻擊。

    “你這個騙子,你這個卑鄙小人,現在把我重新送回到了這種鬼地方,竟然還敢有臉來看我。你要不要點臉呢!”顏若涵幾乎是撕心裂肺的說出了這些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