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簡長晴的關心,傅念琛覺得仿佛有一道暖流湧進了自己的心間,讓他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了一抹笑。

    輕輕的上前拉住了簡長晴的手,神色不由自主的柔和起來。“你放心,我明白你的意思。”

    聽到傅念琛這麽說,簡長晴的心這才算放了下來。一想到現在傅知著和紀希合作,她就不由得深深的歎了一口氣。

    和一頭披著羊皮的狼合作,絕對不會有什麽好下場。如果簡長晴沒有猜錯的話,傅知著會用當初對付顏若涵的手段。

    想到顏若涵,簡長晴的心裏也更是憂心忡忡。

    看到簡長晴這副皺著眉頭的模樣,傅念琛伸出手將她皺起的眉頭,慢慢的撫平。

    “怎麽了?為什麽會突然之間這麽的憂心忡忡,難不成是想到了什麽事情?”聽到傅念琛的詢問,簡長晴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選擇點點頭。

    這種心裏的懷疑自然是要說清楚,免得到時候人遭受到的迫害,那個時候再說的話就已經晚了。

    雖然,這件事情會讓他們兩個人的情況變成非常尷尬的一幕,可是也必須要說。

    “你不覺得,現在傅知著對於紀希的態度像極了那個時候,傅知著對於顏若涵的態度嗎?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以後的紀希可能會成為第二個顏若涵。”當簡長晴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空氣裏陷入了詭異的安靜。

    傅念琛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麽,顏若涵這三個字就像是什麽禁忌一般存在著,他和簡長晴之間每當提起這個名字的時候,兩個人總會不歡而散。

    久而久之兩個人都會非常識趣不再提起,如今卻被簡長晴主動提起,著實是有些不知道該怎麽接下話語。

    提起顏若涵,簡長晴的臉色其實也不算是太好看。可是事到如今話都已經說出來了,想要反悔也沒有用了。

    旁邊的傅念琛一陣沉默不肯再說話,空氣裏隻剩下滿滿的安靜,兩個人走在路上除了能夠聽到偶爾刮風的沙沙聲,再聽不到別的聲音。

    那三個名字就像是對著他們兩個人按下了消音鍵一樣,彼此沉默彼此不肯說話,其實這隻不過是簡長晴單方麵的而已。

    傅念琛有幾次張了張嘴,但是看著簡長晴走在前麵的背影,最終還是閉上了。

    他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現在肯定不是說這件事的好時機,隻能夠找個機會慢慢說了,跟簡長晴好好解釋解釋這件事。

    兩個人回到家裏以後,簡長晴悶不吭聲的去收拾自己,而傅念琛則是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待著簡長晴。

    總是這樣,讓兩個人因為一件事情安靜下來,甚至是去產生別的心理想法,這一定是兩個人感情中非常大的隱患。

    所以傅念琛決定還是將這件事情解決了比較好。免得兩個人到時候再因為這件事情而產生一些什麽不可避免的矛盾。

    見到傅念琛竟然沒有睡覺,似乎是在等著他一樣,簡長晴坐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傅念琛。等待著他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