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靜了靜自己的心思說道:“那好吧,既然你的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要是再不相信你的話,實在是對不起你半天對我所說的。我就信你一次好了。”

    畢竟傅知著到底說的準不準,確實也就隻有試了才知道。

    此時,傅念琛和簡長晴已經走到了宴會的中間,兩個人時不時那含情脈脈的眼神,給周圍人帶上了無盡的遐想和羨慕。

    “真是沒有想到,這兩個人的感情這麽好,我能夠在傅念琛的眼睛裏看到對簡長晴滿滿的深情,實在是太羨慕了。”

    “是啊,什麽時候我老公也能像傅念琛這樣呢!”

    周圍隱隱約約有些人交談的話語傳到了簡長晴的耳朵裏,她按照麵前英俊的傅念琛不由自主的委婉一笑。

    如今的幸福,都是這個男人給予她的。

    隻不過,既然有人誇獎,那就肯定也有人帶著其他的眼光看著傅念琛和簡長晴。

    “這個傅念琛到底是怎麽回事?今天不是說是傅家和紀家的聯合宴會嗎?經曆了上次的事情,傅念琛竟然還敢帶著自己的女人來。”旁邊的男人剛好經曆了上次兩個人結婚的事情,所以還是記得較為清楚。

    剛在他身邊的一些人聽到男人口中所說的話,立馬就來了興趣,大家都升起了那顆八卦的好奇心。

    “你快跟我們說說,到底是怎麽回事。”周圍的人都是一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上次發生什麽事情。

    那男人左右看了一眼,發現故事中心的主人公已經去了別的地方,離這裏很遠,便將上次的事情一五一十的描述了個清清楚楚。

    聽完這男人的描述,這些人忍不住的帶上了些許的唏噓。

    雖然有些人已經提前知道了,可是有些人卻是第一次過來參加這宴會,自然是不太清楚,偶然之間聽到了這麽大的八卦,大家也都開始議論紛紛。

    “這麽看來,這傅念琛的臉皮確實是挺厚的,上次婚禮上讓紀家大小姐失去了顏麵,這次竟然又過來參加了,著實是令人費解。”就在那個人剛剛說完,旁邊的人就猛猛的戳了他一下。

    那人轉過頭來,發現傅念琛竟然就在他身後冷冷的看著。那雙冰冷的眼睛讓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顫,連忙低著頭端著紅酒到了另一個角落裏。

    周圍的人見到這副情況也各自裝作聊,其他事情聊得很開心,並不在意。

    旁邊的簡長晴很明顯也聽到了剛才他們討論的事情,神色之間帶上了幾分失落和難過。

    “都是我的錯,要不然的話,你也不會被這些人這麽指指點點。”聽著簡長晴愧疚的語言,傅念琛輕輕的摸了摸她的腦袋。

    “這件事情並不怪你,我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有我的理由,他們那些人不過是愛說話而已,讓他們說去吧!”傅念琛對於這些流言蜚語可一點也不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