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傅知著這話說的確實是有道理,但是就眼睜睜的看著傅念琛和簡長晴兩個人這麽相愛的走在一起,紀希覺得有些做不到。

    “真要等的話,不知道等到什麽猴年馬月去!與其這樣,還不如直接上前。”紀希猛的甩開了傅知著,準備走上前去。

    卻沒有想到在她剛走沒兩步的時候傅知著竟然直接拉住了她,甚至還將他拉到了一個偏僻的角落,遠離了傅念琛和簡長晴。

    這一次,紀希再次試圖掙紮,卻沒有掙紮開來。她隻是抬起頭,滿臉怒氣地看著對方。

    “咱們兩個人怎麽說也算是合作方,你這麽攔著我到底是幫傅念琛那一邊呢?還是幫我這一邊?”紀希氣憤的問道。

    此時的她已經被兩個人恩愛的場麵,氣的失去了理智。雖然說剛才被傅知著勸回來了一點,可是每當她看到傅念琛的眼裏隻有簡長晴一人時。還是充滿了嫉妒。

    “我勸你最好不要攔著我?要是再讓我生氣的話,事情可就不是那麽簡單了!”女朋友冷著一張臉,那副模樣哪裏有和傅知著在一起恩愛的場麵。

    兩個人就像是陌生人一樣,這時一個來參加宴會的客人看到兩個人這幅劍拔弩張的樣子,臉上帶上了好奇。

    好在傅知著靈機一動,直接拉住了紀希的手,就像是真正的哄自己的女朋友一般。

    “你不要生氣,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夠好,你放心吧,下次我再也不會了。”聽著傅知著沒頭沒腦的話語,紀希正準備轉頭詢問他到底怎麽了的時候。

    傅知著卻猛的將他抱住兩個人的身體,也緊緊的貼在了一塊兒。

    耳邊傳來了傅知著的聲音,“別轉頭好好配合我就好,剛才有人在那裏看著。”

    聽到傅知著的話,紀希心裏剛才的氣憤,這才稍稍消了一些。那客人見到兩個人恩愛的場景,便不由得搖了搖頭。

    原本想著還能看場戲,卻沒有想到隻不過是男方哄女方的場麵而已。

    等到那人離開後,紀希這才轉過頭來。經過剛才的事情,紀希的心情不僅沒有平和,反而還更加憤怒。

    她猛的將傅知著推的後退得了兩步,再聯想到兩個人剛才那緊緊相擁的場麵,心裏就忍不住的帶上了幾分惡心。

    “下次能不能不要,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碰我的身體。還有,我勸你最好不要再攔著我,你隻不過是我養的一條狗而已。你要在試圖來幹涉我,別怪我翻臉。”

    雖然說兩個人確實是合作方,可是對於紀希來說。她打心眼裏就瞧不起傅知著,不過就是一個私生子而已。兩個人合作本就是侮辱了她,現在竟然還幹涉她的事情,實在是讓她心裏不爽極了。

    麵對紀希這番已經具備非常侮辱人的話語,原以為傅知著會翻臉,卻沒有想到對方隻是淡淡一笑,點點頭。

    “你放心,我不會幹涉你要做的事情,我隻是想說,你剛才實在是太衝動了,畢竟你可是今天這場宴會的主角。”當傅知著說完以後,紀希愣愣的站在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