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將請柬輕輕的推了推,她知道紀希不懷好意。肯定這場宴會也是有針對性的。針對的就是她和傅念琛,畢竟自己的婚禮被這麽毀了,沒有人的心裏可以平靜下去。

    “你不用擔心,這宴會可是紀家和傅家一起辦的!你們兩個確定不來嗎?到時候萬一要是有人生氣了,那可得不償失了。”紀希衝著簡長晴眨了眨眼睛,帶上了幾分可愛的模樣。

    但是簡長晴就神情默然的坐在那裏,並不為所動,似乎是早就已經看穿了紀希的套路。

    見到簡長晴還是這般模樣,還在心裏默默的咬了咬牙,隻覺得這簡長晴真是難搞。話都說到這種地步了,對方竟然還是這個樣子。著實是讓人的心裏充滿了憋屈。

    無奈之下,紀希隻得搬大招了。

    “其實,今天我過來給你們發邀請函,並不隻代表我一個人。我之前到奶奶那兒,就是奶奶讓我做這件事情的,你們確定不要嗎?”紀希時不時的看看簡長晴的反應,當看到簡長晴聽到奶奶那兩個字有些驚訝的時候,不由的抬頭看向了她。

    “奶奶?”對於紀希所說的話,簡長晴有些不太相信。

    “是啊就是奶奶,我現在也算是傅家的夫人,叫聲奶奶沒有什麽問題吧?”紀希故作疑惑的問。

    簡長晴一時之間有些沒有反應過來,不明白對方到底是成為了誰的夫人。

    不過很快,簡長晴就想到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現在的傅知著,“你現在是傅知著的夫人?”

    紀希輕輕一笑,將自己耳邊的碎發別到了耳後,臉上帶上了這些許的嬌羞,看上去很是撩人。

    “是啊!你不知道,為了能夠發送請帖,我可是特意從老夫人那裏領了這個差事。”聽著紀希這略帶委屈的話語。

    簡長晴覺得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麽好談的了,她清楚紀希對自己的恨意,現在既然能夠選擇和傅知著合作在一起,那麽這場宴會根本就是一場鴻門宴。

    “我不會去的!不過對於你能嫁給傅知著,我還是深表祝福。”聽到簡長晴的話,紀希的臉色僵了僵。

    大概是沒有想到自己說了這麽多,簡長晴卻坐在那裏不為所動。雖然心裏帶上了幾個生氣,但是也知道越是這個時候越不能太過於焦急。

    這個時候要是再勸簡長晴的話,倒是顯得自己用心頗深,恐怕一定會惹來簡長晴的疑慮。

    紀希微微一笑,“我也不勸你,但是我還是希望到時候你能夠來,我可是隨時都恭候著你。”

    說完,紀希便站起身子拿著自己的包包準備離開。

    而簡長晴站在原地,她眉頭忍不住的皺起。麵對於紀希今天所說的話,她是一個字也不相信,去了肯定沒有什麽好事情。

    紀希來的這短短十幾分鍾,說出來的巨大的信息量,讓簡長晴一下子有些意外和驚訝。

    她最沒有想到的就是,傅知著竟然會娶紀希,這是讓她覺得匪夷所思的地方。可是一想到傅知著原來是個怎麽樣的人品,簡長晴也就不覺得奇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