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回到家裏,本還想著要不要調查寧以修的行蹤給簡長晴。這樣的話也會讓簡長晴的效率變得更快一些。

    隻有早日解決了這件事情,才能夠讓她的心裏放心。

    隻是,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當薛靜調查出寧以修的行蹤時。同時也收到了一個巨大的衝擊。

    那天在宴會上的段知著,不知這裏麵到底發生了什麽,對方竟然改名成了段知著。而且這個命令還是傅老爺子親自下的,實在是讓人有些匪夷所思。

    麵對突如其來的重擊,薛靜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時,就受到了老爺子的邀請。

    原來是今天晚上正是讓段知著改名為傅知著,磕了頭,入了族譜以後,就是真正的傅家人了。

    薛靜不知道自己懷著怎樣的心思踏入了傅家老宅,隻是在進去的那一刻看到傅知著心裏充滿了複雜。

    傅知著看著傅家的這些人,並沒有說話,隻是嘴角淡淡的勾起了一抹笑容。

    坐在那裏一直紋絲不動的老爺子,見到人來的差不多了,這才緩緩說道:“既然你們都來了,相信你們也收到了我給你們的消息吧!”

    傅家的其他人都麵麵相覷,大家不明白這傅老爺子到底是葫蘆裏麵賣的什麽藥。

    而薛靜而是不斷的在傅家人群裏尋找著傅念琛的影子,但是卻沒有找到。

    想必是今天為了不出問題,沒有邀請傅念琛,隻是邀請了其他的傅家人。薛靜微微的歎了一口氣,雖然她和傅念琛的關係非常的僵硬。

    可是此刻的薛靜也知道一旦段知著真的成為了傅家人,到時候會受到怎麽樣的結果。

    傅家的勢力,有可能不會是在一家獨大,而是有人開始爭奪了。不得不說,薛靜的預感是非常準確的。

    在她剛剛想完這些事情的時候,一直坐在那裏安靜的傅老爺子也開口說話了。“現在正式讓傅知著進入傅家,以後改名為傅知著!並且,我非常的看好他。”

    前麵的事情其實其他人都不怎麽在意,也不過就是一個名字而已,或是家裏多了一口人。

    可是老爺子突然開口說出這句話,這意義也就有些不同凡響了。既然能夠說出這句話就證明老爺子中意的傅家繼承人不再隻是傅念琛,而是還有傅知著。

    薛靜忍不住的皺了皺眉頭,對於傅老爺子的這個決定非常不滿,可是卻又沒有什麽辦法。

    畢竟現在掌管傅家的還是傅老爺子,傅念琛雖然說是手上已經有了些許的勢力,但是卻不值一提。

    傅知著從地上站了起來,看著周圍的人帶上了淡淡的笑意。“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傅家人了,希望以後我們能夠相處愉快。”

    對於傅知著的這番話,大家並沒有理會,隻是各自安靜的站在那裏。場麵一時之間頗為尷尬,可是傅知著卻仿佛感覺不到一般。

    就好像這種尷尬,對於他來說從來都不會存在。該做的也都做完,見證也讓所有人都見證到。

    傅老爺子撩了一下眼皮,緩緩到:“好了,你們可以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