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靜剛才頗為有些激動的情緒,在此刻也沒有那麽激動了。

    “那好,我就將所有的事情都說給你聽,到時候你可一定要幫我!”薛靜如同執念一般的說出了這句話。

    看著薛靜這幅模樣,簡長晴最終還是心軟了,也不知道對方到底看到了什麽。

    “我在宴會上的時候,看到寧以修和段知著兩個人在一起,現在已經是合作夥伴的關係了。”薛靜說完後,簡長晴的眼睛猛然瞪大。

    她喃喃“怎麽可能呢!這兩個人按理來說根本就不是會彼此接觸對方的人。”

    薛靜的淚水忍不住的從臉頰兩旁流過,“我沒有騙你,我甚至試圖去說動寧以修,可是她不聽我的。所以我隻好找到你這裏來。”

    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她也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如今發展成這般模樣。這一切都是因為她。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和薛靜說國外的事情,如今聽到薛靜說寧以修竟然和段知著兩個人合作了,還是將國外的事情說給對方聽好了。

    “其實,在國外的那段期間發生了些事情,寧以修他帶了傅老夫人來,轉移了注意力,把我帶走了,在這期間,我無數次都想要逃出去,但是沒有成功,如果不是最後傅念琛及時趕到,我……”說到這裏,簡長晴突然之間有些說不下去。

    畢竟痛苦的回憶再次被翻了出來,無異於是把舊的傷疤再扒開給別人看裏麵的痛。

    聽到這些話,薛靜整個人都目瞪口呆,大概是沒有想到寧以修竟然會這麽的瘋狂。難怪三個人從國外回來後都紛紛變了性格。

    遇到這種事情不變,怎麽可能呢!

    一想到這裏,薛靜眼淚又不受控製的流了出來,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她是優秀的兒子,是不是也不會變成那樣。隻是現在說什麽都晚了。

    簡長晴非常愧疚的看著薛靜,“實在是非常的抱歉,我覺得這一切的責任都在我,如果不是因為我的話,寧以修也不會變成那樣。”

    聽到簡長晴的道歉,薛靜搖了搖頭,“也不怪你,要怪隻能怪他太過於偏執。”

    “我一直認識的寧以修都是溫文爾雅,非常溫和的一個人。從來都沒有想到他會和段知著合作,也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對他的打擊這麽大。”簡長晴說到這裏,心裏更是一痛。

    對於她來說,寧以修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如今自己的好朋友變成了這番模樣,她自然是會心痛的。

    薛靜突然抓住了簡長晴的胳膊,眼裏含著淚水說道:“現在,我去勸解寧以修,對方根本不會聽我的,我想唯一能夠聽到也就隻有你的話了吧,你一定要幫幫他。”

    對於薛靜的這份哀求,簡長晴連忙說道:“你放心吧,再怎麽說她也是我的朋友。我怎麽可能會看著他眼睜睜的走入這樣一條道路,我一定會幫他的!”

    聽到簡長晴的應允,薛靜頓時帶上了些許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