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個成年人了,怎麽做我自己心裏有數,不用你來教我。”寧以修用盡了最大的內心說出了這句話。

    見到勸解不成,薛靜一滴淚水從眼角滑過。

    她痛苦的看著麵前的寧以修,聲音裏帶上了哽咽,“到底要我怎麽做你才能夠原諒我?或者說才能夠停止和段知著的謀劃。”

    經過剛才的說話,薛靜已然明白,寧以修和段知著不僅是合作這麽簡單的關係,甚至還謀劃著一些事情。

    這讓她痛苦不已,不過痛苦裏麵也夾雜著慶幸,如果能夠今天讓寧以修幡然醒悟。就算是讓她的心裏痛苦,也算是值了。

    寧以修看著薛靜,不耐煩已經達到了頂峰,“我已經說過了,這件事情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不要再來打擾我,就這樣吧!”

    這一次,寧以修似乎是鐵了心的要離開她,隻不過薛靜是不會讓他那麽如意的離開。

    直接擋在了他的麵前,“今天不把這件事情說清楚,你不準走。”

    “起開!”寧以修懶得再和薛靜扯一些,有的沒的,直接將她輕輕推開。薛靜愕然的看著這一幕,最後也顧不得自己被推的事情,立馬轉頭看向了已經走了一段路的寧以修。

    “我不知道你的心裏到底是怎麽想,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如果你真的做了這件事情,到時候你會後悔的。到那個時候你再想反悔就晚了。”薛靜幾乎是苦苦哀求著說出了這句話,隻能夠盼望寧以修能夠聽從她的話。

    寧以修突然之間站住了,沒有再繼續往前走去。看到這一幕薛靜的心裏微微帶上了激動。

    看來自己剛才說的話應該是應驗了,寧以修這種表現應該算是聽了進去,隻要聽進去就好了。

    就在薛靜開心的時候,寧以修卻一臉嘲諷地轉過了頭,他看著薛靜,笑著說到:“看你說的這麽辛苦,我實在是有些於心不忍。不如這樣吧!我提出一個要求,如果你要能夠答應我,我就不再和段知著合作,怎麽樣?”

    薛靜臉上一喜,頗為激動的問道:“你確定你說的是真話嗎?不會騙我?”

    寧以修點點頭,神色裏帶上了幾分認真,“我說出的話自然是金口玉言。”

    “那好,你說吧!”薛靜已經做好了迎接寧以修刁難的準備,隻要能夠讓寧以修放棄和段知著合作,讓她做什麽都願意。

    隻是,薛靜大概沒有想到寧以修偏偏就提了一個她沒有辦法做到的要求。甚至當那個要求提出來的時候,薛靜都沒有辦法待在這裏,隻想著落荒而逃。

    “這個要求很簡單,就隻是單單要你說一句話而已,隻要你做到了,我就願意放棄我所有的計劃。”寧以修一副淡然的模樣,似乎這真指的是一句簡單的話而已。

    可是薛靜知道,有時候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難以做到。

    “隻要你當著所有賓客的麵,承認我是你兒子,當眾與我相認。就一句話,說寧以修是你兒子。”寧以修淡淡的說完了這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