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風輕輕的吹過了薛靜的臉龐,致使薛靜那混亂的腦袋稍稍清醒過來。

    她不由自主的走到了一條湖邊,扶著湖邊的欄杆,靜靜的注視著這水波粼粼的水麵。剛才在飯局裏,寧以修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再次在她的腦海裏重現。

    薛靜的心裏稍稍帶上了些許的煩躁,此刻已經知道所有人性格大變,都是因為國外發生的事情。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說,不管她問誰,對方都會另尋借口把話題轉移到其他人的身上。

    “到底發生了什麽?為什麽你們不僅性格大變,甚至連我也開始瞞著了。”薛靜看著水麵自言自語的說出了這些話。

    一瞬間,她仿佛老了好幾歲一般。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後,她輕輕的歎出了一口氣,薛靜將心中所有的鬱悶和不愉快都壓了下去。

    事情如今已經變成了這樣,就算再怎麽想要追根究底,也得有個時間。既然她們不願意說,她就算再逼問也是不可能說出來的。

    到時候,這件事情就順其自然吧!當他們想說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告訴她了,何必再會對她遮遮掩掩。

    這麽想著,薛靜隻覺得自己的心裏順暢了不少。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事情總該會有個結果的。

    隻是,薛靜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隻當時三個人可能是因為簡長晴鬧了別扭而已。

    一個星期後,薛靜受到了傅家老爺子的要請,即將是傅家的家宴了,所有人都要去。

    在去的時候,薛靜還特意穿上了自己最喜歡的一條暗紅色的裙子。這條裙子微微露了出了肩膀,裙子的曲線緊緊的貼在薛靜的身上,顯示出了她良好的身材。

    當薛靜和傅錦程兩個人出現在家宴上的時候,倒時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看過來。

    就在這個時候,薛靜無意間轉過了頭。本想尋找這裏麵有沒有她認識或者熟悉的人。卻沒有想到還真的被她給找到了。

    過來的正是寧以修!如果隻是單單一個寧以修也就算了。可是他的旁邊還有段知著。

    兩個人時不時的看著對方,互相微微一笑,這種親密的感覺讓薛靜感受到了幾分熟悉。

    她不由得愣了愣,很快就想到了自己,到底是在哪裏看到過這一幕。

    以前傅念琛和寧以修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也是像現在一般非常親密的關係。可是,寧以修怎麽能夠和段知著站在一起呢!

    段知著這種卑鄙小人,和他在一起根本就是與虎謀皮,時不時就有被反吞噬的威脅。

    薛靜的心在這一刻帶上了難以言喻的慌亂。周圍時不時傳來觥籌交錯的聲音,可是她一個也聽不進去。

    突然想到了之前在飯局上寧以修和她說的話,以及三個人之間那別扭的態度。

    原來這根本不是什麽小打小鬧,三個人之間的關係是徹底破裂了。否則的話,寧以修怎麽可能會和段知著站在一起。

    薛靜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強行把自己心裏的心慌壓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