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緊盯著傅念琛,良久沒有回應,她眼中滿是狐疑,這是她想要的,又不是她想要的,隨即然後搖了搖頭。

    傅念琛這下也放棄了,這個女兒鬼靈精怪的,諒他也不敢騙呀!

    “那你說吧,你要怎麽樣才願意相信爸爸沒有騙你?”傅念琛認真地征求著小布丁的意見。

    隻見小布丁認真地思考了一會兒,然後說道,“嗯……我想了想,爸爸,要不你帶我去問問醫生吧。你和媽媽都會因為怕我傷心撒謊騙我的,但是醫生可不會,他可是在工作時間。”

    小布丁目光炯炯地看著傅念琛,十分堅決。

    傅念琛看著小布丁這樣可愛的模樣,心裏也是軟得一塌糊塗。不論怎樣,其實小布丁也都是因為擔心簡長晴罷了,直接帶她去找醫生未必也不是好事。畢竟這樣能夠讓小布丁放下心來,之前發生的這麽多事情也很難解釋得清楚。

    更重要的是,要是小布丁知道是寧以修將簡長晴帶走,將她搞得這樣的狼狽,豈不是會讓小布丁更加傷心?

    “好好好,我現在就帶你去找媽媽的主治醫生,讓你問問清楚好不好?反正醫生是絕對不會騙人的。”

    “好。”聽到小布丁的應承之後,傅念琛就抱著小布丁來到簡長晴主治醫生的診室門前。得到醫生在裏麵的準許之後,傅念琛就帶著小布丁走進了診室。簡長晴的主治醫師是一位身材有點發福的中年男人,但是他在醫院裏麵也算是數一數二的權威,也在國際上得過不少的獎項。

    主治醫生是這裏的人,並不是c國人,但是同樣的慈祥和溫和。

    “你們找我有什麽事情嗎?”主治醫生來著門口處進來的一老一小,有些怔住。不過也很快就反應過來,醫生的本能告訴他,也可能是病人出了什麽狀況。

    主治醫生立馬站起身,將桌麵上的聽診器迅速掛到自己的脖子上,風風火火地就要往外走。

    “誒,別別別!醫生,是我女兒想聽你親口說我妻子的情況,我們才會來找你的。”傅念琛連忙喊住了醫生,生怕他擺了烏龍。

    醫生聽了傅念琛的話,有些懷疑地看了看他懷裏抱著的小布丁,然後垂下眼皮點了點頭,剛剛臉上緊張的表情好像從來都沒有出現一般。

    見醫生重新坐下,傅念琛在醫生的示意下也在他對麵的凳子上麵坐下了。傅念琛正打算幫小布丁問簡長晴的情況,卻聽見小布丁標標準準的一口英語說了出來。

    傅念琛的心裏是又驚又喜,雖然知道小布丁在國外居住了三年,但是他也絕對沒有想到,小布丁才這麽小,就能夠將英文說得這樣標準。

    而對麵的醫生大概也是這麽想的,他也沒有想到,麵前的這個c國小孩,竟然在外國人麵前不驚也不懼,甚至還能夠有一口這樣流利的英文。

    小布丁看著麵前的醫生,神情嚴肅地開口說道,“醫生,我媽媽簡長晴的情況好嗎?這個病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好起來?”

    聽了小布丁的話,醫生和傅念琛偷偷地交換了一個眼神,也終於明白了。原來麵前的這個這樣小的小孩子是因為擔心媽媽的情況才會來找他的啊。

    醫生十分欣賞這樣孝順的小孩子,特別是小布丁還長得這樣可愛。

    於是醫生笑了笑,從自己的抽屜裏麵摸出來一顆糖果,遞到小布丁的麵前。

    “你放心吧,你媽媽已經全部都痊愈了,她現在健康得很!雖然身體還是有點沒有力氣,這是因為這些天你媽媽睡了一個很長的覺。隻要回家之後多給她做點好吃的,她的身體就能夠完全好起來的了。”醫生說完,還摸了摸小布丁的頭頂,十分寵溺。

    傅念琛轉頭一看,桌麵上放著一個木製的相框,相框裏麵,是這位醫生抱著自己的女兒,在鏡頭前麵笑得十分燦爛。而他的身邊,則站著一名文文弱弱的女人,女人沒有看鏡頭,將所有的目光都放到了自己的女兒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