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修,小布丁是你從小看著長大的,她有多喜歡你,你也應該知道。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放手的話,就算小布丁討厭你一輩子也沒有關係了嗎?”簡長晴的聲音有些低了下去,就好像已經放棄了他一樣,讓寧以修聽得耳朵有些酸意。

    簡長晴明顯地看到,在自己的話音落下的時候,寧以修的身子一僵,臉上的神情也好像停頓了下來。簡長晴等待著寧以修的回答,等待著他回頭,但是她等啊等,卻硬是沒有等到寧以修吭聲。

    寧以修的神情變成剛剛的樣子,他很猶豫,但是他不想放棄。他沉默著,不想讓那句“是”說出口,也不會給簡長晴那句她想要的答案。於是,寧以修選擇了沉默,這樣的沉默,簡長晴是懂的。

    簡長晴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和寧以修在房車的車廂裏麵僵持了這麽久,久到傅念琛都有些坐不住了。談判未果,在門口等不下去的傅念琛也衝了進來,這一次,無論如何他都沒有辦法再放任簡長晴和寧以修待在一起,他一定要帶走簡長晴。

    看到傅念琛衝了進來,原本情緒平穩了許多的寧以修又開始緊張起來,他緊張地看著麵前的簡長晴,就好像要用自己的眼睛留住簡長晴的模樣。因為他知道,簡長晴也知道,傅念琛來了,誰也不能阻止傅念琛帶走她。誰也不可以。

    寧以修也明白這個道理,於是再也不攔了,因為他知道,傅念琛是攔不住的,不管是傅念琛還是簡長晴,都攔不住。

    傅念琛抱起了簡長晴輕了不少的身體,就好像可以拈在手上一樣輕,讓他心中隱隱作痛。他看了一眼地上的寧以修,皺著眉頭警告他,“我警告你寧以修,你如果再敢作什麽幺蛾子,我傅念琛絕對不會放過你!哪怕你是我親生的兄弟也好,跟我一樣的姓氏也好,隻要你碰了我的妻子,我就會讓你萬劫不複!”

    傅念琛抱著簡長晴的身體就離開了房車,剩下寧以修一個人,看著倆人的背影,神情悲痛。

    傅念琛抱著簡長晴,第一時間就將簡長晴帶到了當地的醫院去,她被寧以修帶走的這些日子都是被寧以修用藥物控製,整日都是病懨懨的狀態。那樣的狀態讓簡長晴變了虛弱了許多,傅念琛害怕簡長晴會因此有後遺症,於是第一時間就安排了簡長晴做全麵檢查。

    許久不見的戀人終於見麵,傅念琛就好像還和簡長晴在熱戀時候的狀態一樣,將她好像是珍寶一樣抱在懷裏,不願意鬆開。初春的白天有些太陽,溫度也略高了些,兩個人像相依相偎著,簡長晴窩在傅念琛的懷裏,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傅念琛看著懷中人的恬靜睡顏,心中有一種失而複得的欣喜和安心感,經曆過這麽多的事,他也終於明白了,簡長晴就是他的命,是舍不掉。若是舍了,那他的性命也沒有別的意義了。

    簡長晴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是她能夠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做了一個很好很好的夢。她的夢裏麵,有她的小布丁,還有她心心念念的傅念琛。

    簡長晴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了夢裏麵出現的小布丁。這次的事情,讓小布丁擔心不已。但是她卻小心翼翼地慢慢靠近簡長晴身邊,明明心裏很想要走近,但又怕因為自己,讓簡長晴受到傷害。

    簡長晴看著床腳那邊站著的小布丁,朝她招了招手,想要抱抱她。作為一個母親,和自己的孩子分別的時間太久自然心裏會想念得緊。

    但是不知道怎麽地,小布丁卻是有些猶豫地看著簡長晴,不知道應不應該上前。簡長晴看著麵前的小布丁,心裏麵終於是回想起來自己被寧以修帶走之前在城堡裏麵發生過的事情了。那個時候,她還是和小布丁剛剛吵完架呢,難道說,現在小布丁還在生自己的氣嗎?

    簡長晴想到這裏,有些苦澀地笑笑,問道,“小布丁,你還在生媽媽的氣嗎?”

    簡長晴的聲音很是沙啞,這些天寧以修給她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的壓力都讓她十分的憔悴,好不容易可以安安心心地睡一覺,睡醒的身體卻還沒有那麽快恢複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