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簡長晴被寧以修帶到這個地方來之後,就一直被寧以修關在這個狹小的房間裏麵,每天飯點的時候,都會有人來給他們倆人送飯。簡長晴看著窗外大片的綠色和白雲,遠處還有不少的牛羊,她就知道,自己應該是被寧以修帶到一個農場裏邊來了。在這裏,有很美麗的風景,有簡長晴跟寧以修提過的世外桃源的生活,但是這個時候,她卻沒有一點點心情去欣賞了。

    簡長晴在這邊悄悄地觀察了好幾天,在這邊,來往的車輛十分地少,即便是有一輛汽車經過,也在這一片草原上麵顯得十分明顯,更別說逃走了。而且,自從寧以修將她帶到這個偏僻的地方之後,她就感覺自己的身體一直都有些不對勁。

    自從醒過來之後,她身體上麵的無力感一直都沒有消失。整天裏,她的身體都是病懨懨的,就連自己想要下床,都要在寧以修的攙扶下才能夠完成。

    “你是不是對我用了藥?”簡長晴的手臂被寧以修扶住,搭在他的肩膀上麵。

    寧以修聽了這話,臉上一直保持的微笑變得有些僵硬,不過隻維持了幾秒鍾,就重新變得自然。

    “長晴,我不想你離開我,你明白嗎?”寧以修抬起頭,微笑著看著簡長晴的眼睛,他眼神裏麵的癡狂和熱愛,讓簡長晴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你放開我!”簡長晴狠狠地掙紮出寧以修的懷抱,跌落在地麵上。寧以修有些緊張地將她整個人抱起來,重新放到床榻上,替她整理亂了的頭發。

    “長晴,不要這樣子,好嗎?你這樣會受傷的,陽光好的時候,我會帶你在這裏散散步,讓你健康起來的。你不是最喜歡冬天的陽光嗎?現在啊,春天都要來了,外麵的草都變綠了,你看。”寧以修溫柔地整理著簡長晴的秀發,臉上有些心疼,但是唇邊卻還是帶著笑。

    “為什麽?你為什麽要做這些?寧以修,你做的這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你知不知道!”簡長晴狠狠地瞪著寧以修,大聲地質問他。

    提到這裏,寧以修的心裏就想起了傅念琛,他的眼神變得狠戾,就像是想要將腦海裏麵的人扒一層皮一樣,咬牙切齒。

    “是你!長晴,你為什麽會這樣執迷不悟!你跟傅念琛在一起,隻會受到傷害!我現在是在幫你,是在救你啊!你到底明不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啊!既然你狠不下心來,那就讓我當這個壞人!就讓我來帶你逃離傅念琛!”寧以修大聲地說道,反駁著簡長晴的話。

    簡長晴看著麵前這個狀態近似癲狂的寧以修,心裏隻覺得苦澀。到底是不是因為對她的愛,才會讓寧以修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這樣瘋了一樣的人,還是她認識的寧以修嗎?

    簡長晴歎了一口氣,輕輕地說道:“以修,這是我的人生,你不要插手好嗎?既然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就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有任何的後果,我都願意承擔。以修,這是我的人生,就算是遍體鱗傷,我也認了。你放我回去吧,現在收手還能夠來得及的。”

    “不可以!”寧以修大吼著,臉上的表情變得猙獰,就好像底線被簡長晴觸及了一般。

    “你不可以離開我!我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我不會讓你再見到傅念琛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寧以修大喊著,眼睛緊緊地盯著簡長晴的臉,簡長晴看到寧以修這樣的狀態,也知道自己是勸不動他,於是陷入了沉默。

    寧以修冷靜下來之後,就變成了平常的樣子,那樣溫柔,那樣彬彬有禮,那樣地溫和。隻是簡長晴知道,對自己來說,現在最危險的人,大概就是寧以修了。

    簡長晴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曾經依賴的學長會變成現在這個不管不顧的模樣,這樣地讓人發怵,這樣恐怖又危險。曾經寧以修的溫柔樣子好像一下子就被他現在的偏執和危險推翻,簡長晴每時每刻都想要逃跑,可是寧以修神經緊繃,像是要每時每刻留在簡長晴身邊一樣,看著她發呆,有時候還不知道在腦子裏麵想到了什麽,“嘻嘻”地笑出聲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