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輪廓十分硬朗,臉型是十分方正的國字臉。但是簡長晴卻不認得傅念琛身邊有這樣一個人。

    “怎麽了?”簡長晴害怕這個人是傅老夫人派來對自己不利的,下意識往後麵退了一步,手扶在門上,準備著隨時關門抵抗。

    “簡小姐,寧先生有請。”男人看出簡長晴的敏感,也沒有做任何理會,隻是低低地說了這樣一句話之後,安靜地站在門口等簡長晴的回答。

    聽了這樣一句話,簡長晴心裏麵的防備一下子就鬆懈下來。

    “以修?他也住進來了嗎?”簡長晴有些疑惑地問道,傅老夫人住進了城堡她知道,但是寧以修為什麽要留下呢?

    “是的,簡小姐。”

    簡長晴想了一下,寧以修說到底也是自己多年的朋友,現在竟然連他住進城堡來自己都不知道,也真真是有失待客之道。

    “他在哪裏?帶我去見他。”

    “簡小姐請跟我來。”男人麵無表情地做了一個請的手勢,然後走到了簡長晴的前麵,引著她往寧以修的房間走。

    城堡十分大,簡長晴跟在男人的身後,七拐八繞才找到寧以修的房間。男人輕輕地敲響了寧以修的房門,然後說道:“寧先生,我把她帶來了。”

    說罷,男人就離開了,留下簡長晴還站在寧以修的房間外麵。

    房間很快就打開了,這些天寧以修一直都不能見到簡長晴,都已經快要崩潰了。現在的簡長晴,心已經完完全全地回到了傅念琛那裏,他還有機會嗎?

    寧以修的兩腮消瘦了不少,有些往裏麵凹。簡長晴看著麵前緊張又焦灼的男人,有些驚訝。這還是她認識的那個從來都溫柔的寧以修嗎?

    “長晴,你要跟我走嗎?我能幫你的,我能幫你和小布丁擺脫傅念琛的,你相信我。傅念琛真是臭不要臉,一直到現在還在糾纏你,你相信我,我都會幫你解決好的。你跟我走好不好?”寧以修一看見簡長晴,就十分激動地拉住簡長晴的手腕,拉得她有些吃痛。

    “以修?你冷靜一點,你先聽我說。”簡長晴帶著寧以修走進了房間,將他帶到茶幾前麵,坐到了他的對麵。

    “以修,我不走。”簡長晴凝視著寧以修的眼睛,看著他的眼神從自己說出這句話之後,變得怔愣。

    “其實並不是因為傅念琛的糾纏。而是因為,我明白了自己的心。以修,我想跟傅念琛走,我想和傅念琛在一起,你懂嗎?”簡長晴咬了咬牙,她知道這樣的話對寧以修這樣一個追求者來說,或許會有些殘忍,但是她相信,寧以修會理解她的。因為寧以修從來都是一個溫暖的、溫柔的人。他會懂自己的喜怒哀樂,也更想她開心地生活。

    寧以修慢慢地低下頭,這一刻他不想再看簡長晴的眼睛。因為簡長晴說話的時候,當她提到傅念琛的時候,她的眼睛是散發著光芒的,是亮晶晶的,是光。但卻是因為別人才會發光,而不是因為他。

    為什麽?為什麽不是他!為什麽簡長晴愛的永遠都不是他寧以修!他明明就已經很努力,努力幫她忘掉傅念琛,努力幫她過新的生活,努力讓她得到更多更多的溫暖!而傅念琛,卻隻能給她傷害!為什麽還是這樣死性不改啊?!

    “以修,這些年來,其實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要忘掉傅念琛。但是你知道嗎?在我的生活裏麵,即便傅念琛還是沒有出現,但是我還是會想他。因為在我的身邊,我自己,還有我最在乎的女兒,身上都寫著傅念琛的痕跡,都有著他的味道。後來我終於發現了,離別隻會讓我對傅念琛的愛不減反增。以修,你知道嗎?這些年裏麵,我沒有一秒鍾是忘記了傅念琛的,沒有一秒鍾是停止愛他的。我已經離不開他了,他是我的生命啊。”簡長晴看著麵前的寧以修,說著這幾天自己的感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