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和小布丁吵完一架之後,依舊坐在原來的地方,沒有說話。傅念琛走到簡長晴身邊,輕輕地摟了摟她的肩膀,也走出了房間,去看小布丁了。

    簡長晴其實也是第一次和小布丁出現這樣的矛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就沒有爸爸在身邊,所以小布丁一直以來的表現都十分聽話,跟別說會有什麽過分的要求了。

    但是現在……真的是她做錯了嗎?她是不是真的不應該這麽對小布丁?

    傅念琛也不知道應該怎麽去安慰簡長晴,隻好先找到發完脾氣的小布丁,先哄哄這個氣得像個小包子一樣的女兒。

    小布丁雖然還是一個幾歲的小人兒,但是卻比同齡的小孩子們都成熟一些。傅念琛站在衣帽間門口,輕輕地叩響了門。

    “小布丁,爸爸可以進來嗎?爸爸跟你說悄悄話來了。”傅念琛說完,老老實實地站在門口等著小布丁的回應。

    果不其然,雖然小布丁對簡長晴生氣,但是也不會將脾氣遷移到別人身上,比如他這個一直在旁邊安靜看著的爸爸。

    “進來吧。”小布丁的聲音還帶著很重的鼻音,也不知道是不是把臉埋到衣服裏了。

    傅念琛輕輕地扭開了門,小布丁這樣的高度壓根兒就沒有辦法打開燈,於是一時間,傅念琛也不知道小布丁在哪個方位。

    “小布丁,爸爸可以開燈嗎?”

    “嗯。”

    傅念琛打開了燈,黃昏時候隻有幾米餘陽的衣帽間變得敞亮起來。傅念琛定睛一看,才發現小布丁原來坐在地毯上麵,臉上的淚痕還沒有幹,有些惋惜地看著麵前傅念琛為她準備的公主裙。

    傅念琛走到小布丁的旁邊,和小布丁並肩坐下,也抬頭看了看那一排整齊的公主裙。

    小布丁一定很想自己的媽媽變回以前那樣的媽媽吧,應該也很想去見一見自己最喜歡的艾莎女王吧……

    傅念琛抬起手,輕輕地放在小布丁的發頂,說道,“沒關係的,小布丁,公主們會一直在城堡裏麵等你的。”

    “真的?”小布丁還是覺得難過,即使公主們還是會在迪士尼裏麵等著她那又怎麽樣,媽媽又不準……

    “可是我還是見不到啊,媽媽不讓。”小布丁想到這裏,眼睛裏麵又開始蒙上了霧氣,撅著嘴巴,十分委屈。

    傅念琛看著自己的女兒哭成這個樣子,心裏也覺得十分不好受。但是這又有什麽辦法呢?兩邊都是他心尖上的人,無論幫哪一邊,都說不過去。更何況,他還是個新手爸爸啊!

    “別哭別哭,乖,小布丁。其實媽媽也隻是緊張你,因為她隻有你一個女兒呀,要是小布丁真的在迪士尼樂園走失了、不見了,那媽媽怎麽辦呢?”傅念琛勸道。

    “可是……”小布丁還想說什麽,可是想了想好像又放棄了,“好吧,那我還是不去了。”

    傅念琛看著麵前這樣聽話懂事的女兒,隻覺得十分感動,他將小布丁攬進懷裏,安慰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