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聽了這話,也目瞪口呆地看著對麵的傅老夫人。她早就想到傅念琛會因為這件事情承受了不少的壓力,但是她並沒有想到,傅念琛竟然會采取這樣的方式,去解決這件事情。

    傅念琛這樣去解決這件事情,又和之前一直逃避傅念琛愛意的自己有什麽區別呢?

    簡長晴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身邊的傅念琛,即便是聽到傅老夫人這樣苛責自己,傅念琛臉上還是不帶一絲溫度,冷冷的,就像是這件事情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一樣。

    見傅念琛沒有搭話,傅老夫人心裏這幾天積鬱的悶氣也越來越濃烈。看到之前傅念琛和紀希的關係這樣好,就連婚禮的事情也沒有半點反抗的意思。傅老夫人還以為傅念琛終於是開竅了,終於願意為傅家、為鼎盛多想一些了。

    誰知道,傅念琛壓根兒就沒有妥協。所有看似妥協的舉動,都不過是假象罷了,那些都是傅念琛的權宜之計罷了。

    傅念琛這樣做,大概就是在等吧。等簡長晴解開出境禁令的那一天,然後瞞著所有人,不顧一切地離開,奔向他心中真正的愛人。

    傅老夫人怎麽也沒有想到,自己親手培養的孫子會做出這樣的自私的舉動。他們傅家家大業大,生活在裏麵就已經步步為營。她從小就教身邊的傅念琛要顧全大局,但是現在呢?她最重視的孫子又是用了什麽來報答她的?

    “傅念琛!你現在馬上給我回去和小希重新舉辦一場婚禮!你知不知道,小希一個人在會場裏麵等了你多久?等到晚上十一點!所有賓客都走了,她還不願意走!還站在紅毯的一頭等著你來牽她的手!”傅老夫人生氣地走到傅念琛身前,手掌抓上傅念琛的手肘,眼看就想要將傅念琛帶離城堡,將他領回江城完成婚禮。

    然而傅念琛已經走到這一步,也沒有想過要對這件事情負責了。他傅念琛一直生活在傅老夫人的安排下,每一步、每一個選擇,傅念琛都沒有選擇的權利。他的人生已經被他所謂愛他的親人支配了前半生,現在,就連愛情,也要從他的生命中剝奪嗎?

    傅念琛用了些許力氣,將自己的手臂從傅老夫人的手掌裏麵掙脫,冷著臉看了傅老夫人一眼,什麽話都沒有說。這一眼,便勝卻千言萬語。

    傅老夫人看見了傅念琛對自己的冷漠,一下子也有些呆住。這還是她從小教導的孫子嗎?這還是她親眼看著長大的傅念琛嗎?這樣冷漠的態度,這樣怨恨的眼神,就像一個惹不起的惡魔,在用無聲的方式威脅著準備攻擊自己的人一般,冷漠、壓製。

    其實在傅念琛離開的這段時間裏麵,紀家哪裏願意放過傅家?傅念琛沒有出席婚禮這件事就像是一個醜聞,在江城一眾的期待之下,讓整個江城的媒體和百姓看了笑話。這樣一來,無論是紀家還是傅家,誰的麵子都掛不住了。

    紀家為了給紀希討個公道,更是變成了瘋狗一樣的存在。紀家和瘋狗一樣,逮住傅家的人亂咬,在傅念琛消失的這段時間,傅家遭受重創,已經是瀕臨崩塌的邊緣。

    也難怪,新郎逃婚這件事,無論新娘換做是誰,即便是平民家的女兒,也會感到被羞辱吧。

    傅老夫人對傅念琛的態度十分的不滿意,傅念琛作為這件事的罪魁禍首,竟然還是一臉淡漠、毫不關心的模樣。但是他闖出來的禍,在江城的傅家人卻是替他都擔著,各種討好收買的手段都做盡了,還是沒能討得半點紀家的寬容。

    而他傅念琛呢?竟然拍拍屁股就跑了,揮一揮手都沒有?

    傅老夫人的心髒就像是一座活火山一樣,“咕嚕咕嚕”的岩漿蓄勢待發。

    “傅念琛!”傅老夫人氣結,杵著拐杖,手指著傅念琛,指尖快要戳到傅念琛的鼻子,破口大罵,“你這個不孝子孫!我培養了你這麽多年,你就這麽來報答我的?!你別以為你姓傅我就不敢動你!你現在做這些背叛我的事情,早已經夠你死一百多遍贖罪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