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麵前微笑著看她的傅念琛,他的懷裏,還抱著他們的女兒。這一刻,簡長晴想,自己已經有傅念琛這樣一個對自己這樣好的男人,有小布丁這樣一個可愛又古靈精怪的愛情結晶了,她還有什麽不滿足的呢?

    簡長晴對著麵前的傅念琛笑了一下,握了一下傅念琛的手掌,然後走到她的臂彎下麵,讓他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膀上麵。

    小布丁在傅念琛的懷裏,輕輕地嘟了一下嘴唇,說道:“怎麽感覺媽媽才是爸爸的公主啊……”

    小布丁奶聲奶氣的聲音讓傅念琛和簡長晴都愣了一下,然後兩人扭頭對視了一眼,一起笑出了聲來。

    傅念琛更是低頭看著小布丁,回應道,“對啊,媽媽是爸爸的公主,小布丁也是爸爸的公主。那爸爸就不當這裏的國王了,爸爸去當騎士,好好保護你們兩個小公主,行嗎?”

    小布丁聽後,咬著食指的指節,低頭沉思了一下,然後才勉為其難的應承道:“行吧,好像也可以,那爸爸你就當騎士吧。騎士還能騎馬呢!國王就不行,國王隻能天天坐在冷板凳上麵,就等著聽那些卷卷頭發給他匯報事情呢。”

    小布丁小大人一般的模樣讓簡長晴和傅念琛覺得十分可愛,兩人忍不住笑出了聲來。

    “嗯?爸爸?媽媽?你們在笑什麽呀?”小布丁看著自己父母笑得彎了腰的模樣,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傅念琛將簡長晴和小布丁帶到二樓去看房間之後,就下樓來將所有的行李都搬到了房間裏麵去了。

    忙活完了所有事情,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幾個人終於有空閑的時間,坐到沙發上才發現自己從今天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東西下肚,現在才感覺到饑餓來。

    “都餓了吧?我去冰箱看看這裏有什麽,也好久沒有做飯了,不知道手藝有沒有生疏啊。要是變得不好吃了,你們可別怨我啊。”簡長晴這麽說著,臉上卻是帶著幸福的微笑的。收拾房子很累人,特別是簡長晴和小布丁將這段時間在江城生活的東西全部都帶走了,行李箱裏麵的東西就遠不止回到江城去的時候那樣簡單了。

    更何況,小布丁那個小粘人精,當初簡長晴和傅念琛一起帶她到遊樂園玩的時候買的東西,她是一件都不願意扔,裏麵還有好幾個小布玩偶,硬生生逼著簡長晴給她又買了一個行李箱。

    簡長晴心裏覺得十分的幸福,現在這樣的場景,簡長晴也忘了,自己盼了到底有多少天。她離開了傅念琛多久,就想念了傅念琛多久,一天都沒有例外。曾幾何時,簡長晴一個人帶著小布丁在這邊生活的時候,常常會想,要是傅念琛那個時候在自己身邊就好了。

    而現在,上天好像聽到了她的祈願,開始實現了她的願望了。

    簡長晴這麽想著,嘴角也忍不住地上揚。她打開冰箱,才發現冰箱裏麵已經什麽都準備好了,甚至還有新鮮的蝦仁和蔬菜。簡長晴驚訝了一下,轉頭去看了一眼傅念琛。而那邊坐在小布丁身邊的傅念琛也好像感應到簡長晴灼熱的目光,也轉過頭來,對著簡長晴笑。

    簡長晴受到了傅念琛的愛意,轉頭對著滿冰箱的食材開始琢磨起來。本來還以為這裏隻會有一點點能吃的東西,誰知道,傅念琛連這些都已經準備好了。真是……他就那麽肯定自己一定會跟他走嗎?

    突然,一雙手從簡長晴的身後圈住了簡長晴的腰身,隨後,便是肩膀上的壓力。

    簡長晴不用想也知道身後的人是傅念琛了,她扭頭嗔怪地看了一眼傅念琛,又看了一眼沙發上麵的小布丁,她在全神貫注地看電視呢,哪裏有時間管她的爸媽在廚房幹什麽。

    “嘖,買這麽多菜,你就這麽肯定我會跟你來這裏嗎?”簡長晴的心裏麵甜絲絲的,嘴上還是有些挑逗傅念琛的意思。

    “嗯……我那時候真是太笨了,一直想著要怎麽留住我老婆,卻忘了,她不願意留下,我自己跟著她到處跑不就行了?白白傷心了這麽久。我那時候也不是沒想過你不跟我來這裏,所以我就想啊,要是你不肯來,我就先把小布丁拐來這裏,這樣就不信你不會來。”傅念琛像是撒嬌一樣,聲音輕輕地,鼻腔裏呼出的熱氣打在簡長晴的頸脖上,一直暖到簡長晴的心房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