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再遠的距離,飛機還是如時地降落到他們應該到的地方了。

    飛機到站之後,傅念琛和簡長晴依然是十指相扣,壓根就沒有要鬆開的意思。還沒等寧以修反應過來傅念琛就已經用另一隻手接過了小布丁,而小布丁,也很欣喜再次見到傅念琛,沒有一點猶豫就撲進了傅念琛的懷裏。

    傅念琛帶著簡長晴和小布丁,眼看就要離開機場,寧以修才反應過來,攔在傅念琛的麵前。

    “傅念琛!你要帶她們去哪裏?!”寧以修盡力壓製著自己的怒氣,也壓抑著自己的妒忌。這一刻,他很清楚地知道,他不能讓簡長晴跟著傅念琛離開。因為這一走,簡長晴很可能就這樣選擇了待在傅念琛身邊,永遠都不會讓自己遇見她了。

    寧以修也知道,現在的簡長晴心裏眼裏都隻有傅念琛一個人了。現在去勸簡長晴,恐怕她隻會什麽都聽不進去,一心想要跟傅念琛走吧……

    所以這樣的時候,他選擇了攔住傅念琛,隻要不讓傅念琛離開,不讓他帶走簡長晴,那麽事情還沒有定數,自己還不算輸。寧以修其實很妒忌很妒忌,心裏麵就像是吃了很多很多檸檬一樣酸,因為傅念琛一出現,簡長晴整個人的魂都會跟著他、被他勾走。也正正因為傅念琛,簡長晴已經不像簡長晴了,她已經不是寧以修一開始就認識的呃簡長晴。

    然而傅念琛不知道寧以修心裏麵想的這些,隻不過寧以修會阻止自己帶簡長晴和小布丁離開這件事,傅念琛還是猜到了。不得不說,為了簡長晴,寧以修真的勇敢了很多。但是這又有什麽用呢?即便如此,簡長晴還是他一個人的簡長晴,隻會愛他,心裏也在容不下別人。

    “傅念琛,你現在是趁人之危!我不會讓你帶走長晴和小布丁的!現在這個時候,你應該在江城舉行婚禮、招待賓客,而不是出現在這個城市!更不應該拉著別的女人!”寧以修皺著眉頭,生氣地站在傅念琛麵前,試圖讓傅念琛放棄。

    但是傅念琛卻沒有理會寧以修,他隻是淡淡地看了一眼麵前的寧以修,將他往旁邊一推,然後帶著兩人下了飛機。

    一下飛機,到了機場之後,早已經在機場等著傅念琛。傅念琛帶著簡長晴和小布丁坐上了車之後,簡長晴才堪堪回過神來,她……好像真的回到了傅念琛的身邊了。

    “爸爸,我們現在要去哪裏呀?”小布丁在傅念琛的懷裏,看著車窗外麵的風景,摟著傅念琛的脖子問道。

    傅念琛現在的心情是說不出來的暢快,輾轉這麽多的事情,幸好他還是留住了簡長晴,也留住了小布丁。還避開了紀希,避開了紀家和傅家……

    傅念琛微笑看著腿上的小布丁,現在他才發現,小布丁好像比上次見麵的時候又長大了一點點呢。

    傅念琛摸著女兒的發頂,溫柔地說道,“小布丁,你看過睡美人嗎?”

    小布丁沉思了一下,還是點點頭,“看過,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冰雪奇緣》裏麵的艾莎女王。”

    “都一樣,無論艾莎女王還是睡美人,不都是住在城堡裏麵嗎?小布丁也是爸爸媽媽的小公主,你說爸爸現在要帶你去哪裏呢?”傅念琛慈愛地看著麵前的小布丁。

    聽了傅念琛這一番話,小布丁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嘴角也不住地往上挑,看起來很興奮。

    “爸爸,是真的嗎?!你是不是要帶小布丁和媽媽一起去住城堡?!還有尖尖的屋頂的那種?!”

    “是啊,去到那裏,你就是爸爸的小公主,爸爸就是城堡裏麵的國王,媽媽就是城堡裏麵的皇後。小布丁喜不喜歡?”傅念琛看著懷裏十分興奮的小布丁,感覺自己的心情也因為小布丁的雀躍又開朗了幾分。

    簡長晴感受著手掌傳來的溫度,手中的那隻手上麵,在無名指還有一枚硬硬的指環。簡長晴定睛一看,才發現傅念琛早已經將上次在餐廳戴在中指上麵的指環摘了下來。他的無名指上,還是那隻和簡長晴的結婚戒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