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姿家裏的沒落已經有一段時間,現在更是積蓄無幾,盡管簡長晴已經有意照顧鞠姿,但是也僅僅夠彌補鞠姿爸爸的醫藥費,更別說是要請護工了。

    於是鞠姿就變成了最忙的人,現在這個時間,正要趕回去家裏麵洗個澡,然後到醫院裏麵陪床呢。

    空蕩蕩的會議室又隻剩下簡長晴和段知著兩個人,段知著伸了伸懶腰,看似無意地提起了傅念琛,“就算你這麽努力工作想要逃走,傅念琛也會找得到你的,別白費心機了。他這麽愛你,又怎麽舍得放開你呢?”

    簡長晴聽了段知著的話,手上的動作一頓,然後冷著臉看了一眼段知著,說道:“你這樣挑撥我又有什麽意思。”

    “哈哈哈,可有意思了,簡長晴。你看著吧,傅念琛現在呀,肯定不是真的想跟紀希結婚的,要我猜……他肯定是憋著個大陰謀要對付紀家。哪一個人逼迫過他要放開你、和你分開的人,肯定都不會有好果子吃了。”段知著似笑非笑地看著簡長晴。

    “段知著,不要再說了。傅念琛愛不愛我,都和你沒有關係。他愛我又如何,不愛我又如何?都和你無關。”簡長晴反駁道。

    這樣的可能,簡長晴不是沒有想過。但是現在,無論傅念琛會做什麽樣的選擇,都和她沒有關係了。因為他最終選擇了紀希,而不是她簡長晴。所以無論傅念琛是不是有大陰謀,想要一棍子將傅家和紀家都打沉,她簡長晴都不會覺得開心,或是難過,亦或是其他的任何情緒。

    “你不看到最後,又怎麽知道這些跟我有沒有關係?不過跟我無關是真的,我現在就是在關心你而已。你看啊,傅念琛這麽愛你,你又這麽愛傅念琛,幹嘛還要搞得這麽撕心裂肺?有必要嗎?還不如好好地在江城等著看戲,看看你老公怎麽整治紀家,整治那些不認同你的那些人,也當是給自己出出氣嘛。”段知著饒有興趣地看著簡長晴。

    段知著這樣的話裏,到了簡長晴的耳朵裏麵又多了另外的含義。段知著這樣有心計的人,要她留下來肯定是有什麽打算才對。但是即便簡長晴已經決定要離開傅念琛,也不想見到傅念琛受傷害。

    簡長晴聽完段知著的話,眉頭並成一個“川”字,給了一記眼刀段知著。

    “你到底有什麽目的,你到底想利用我幹什麽壞事?不過我告訴你,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對你放心,我不會讓你有這樣的機會的。”簡長晴眯了眯眼睛,威脅地看了一眼段知著。

    而段知著淡笑著,好像毫無所謂一樣,聳了聳肩,重新看向自己麵前的電腦屏幕,沒有回答。

    這樣苦逼的日子一直維持了好幾天,雖然隻是些後勤工作,但是瑣碎的事情還是讓人感到十分頭疼。簡長晴連熬了幾晚夜,熬得臉色都變得有些蠟黃蠟黃的,眼底的烏青也十分不給麵子地往下麵的領土延伸,才終於肝出了第一集。

    簡長晴在那天段知著的不懷好意言論之後,回家就將段知著的所有聯係方式都拉黑處理,並在拉黑鍵按下的一瞬間在內心裏麵呐喊:讓這個狗狗祟祟的小人見鬼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