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她去哪裏,都會藏得好好得,不會再讓自己找到。

    簡長晴被手腕上的力量一扯,一下就被傅念琛扯得後退了幾步。還沒等簡長晴出言製止,傅念琛手上用力,拉著簡長晴就往車子那邊去。

    寧以修還沒有反應過來,簡長晴就已經被傅念琛扔到了副駕駛座位上,關上了車門。

    簡長晴在車裏麵無論怎麽拔車門的把手,車門都沒有一丁點兒反應,應該是傅念琛已經將車門鎖上了。傅念琛安頓好了簡長晴,就坐上了駕駛座,要帶簡長晴離開。

    而被傅念琛突如其來的一波操作嚇到的寧以修也總算是反應過來了,他不能讓傅念琛帶走簡長晴,既然傅念琛都已經要跟紀希結婚了,現在簡長晴跟他離開也隻能是受委屈。他不想再讓簡長晴受到一點點委屈了。

    於是在傅念琛發動汽車之前,寧以修快步跑到傅念琛車前,張開了雙臂,帶著一臉的鼻青臉腫擋在了傅念琛的車前,大喊道:“傅念琛!我不會讓你帶走長晴的!你死心吧!”

    傅念琛看了一眼擋風玻璃前麵的寧以修,眼神閃過一絲狠戾。既然他這麽想死,就不如成全他好了。

    下一刻,傅念琛就發了狠似地踩下了油門。簡長晴見麵前的寧以修越來越近,也反應過來傅念琛應該是踩下油門了,簡長晴驚惶地衝身邊的傅念琛大喊:“停下!傅念琛!停下!不要再加速了,不要再加速了!你會撞到他的!停下!”

    然而身邊的傅念琛卻是充耳不聞,隻是目光狠狠地剜著車窗外的寧以修。寧以修心裏麵也沒有底,他在賭,賭一個結果,賭傅念琛沒有自己想象中地那樣愛簡長晴。賭傅念琛還會有些理智殘存。除此之外,寧以修也有自己的心思,他更想在這個時候,讓簡長晴看見自己為了她的勇敢,即便是他真的輸了,傅念琛和簡長晴也不會再有以後了。

    因為沒有人會比寧以修更清楚,簡長晴也有自己的底線,即便她再愛傅念琛,也隻會因為對自己的愧疚,一個人度過下半生。

    傅念琛,我得不到長晴可能是命運,也可能是緣分。但是我得不到的,也不會讓你那麽輕易得到的!

    這樣危險的舉動仿佛變成了男人之間的較量,無論是傅念琛還是寧以修,都不想輸掉這一場博弈。

    眼看著麵前一身狼狽的男人離自己越來越近,簡長晴的心裏也是越來越不妙,她按下了車窗,探出腦袋,對著麵前一臉視死如歸的寧以修大力揮手,大聲喊道:“以修!跑啊!不要再站在那裏!很危險啊!寧以修!快點離開那裏!你聽見沒有!”

    簡長晴的聲音吼得聲嘶力竭,但是無論是傅念琛還是寧以修,都是不為所動。傅念琛腳下一直將油門踩實,速度不僅沒有減,反而還保持著一樣的速度。

    傅念琛和寧以修兩個人就好像什麽都聽不見了,就連簡長晴的聲音,就連周圍觀眾的驚呼,就連車子引擎低沉的嗚鳴聲,都沒有聽見。現在,他們眼中隻有對方,帶著你死我亡的架勢,帶著必勝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