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怎麽也不會想到寧以修和傅念琛兩個人會麵竟然會有這樣的效果,她現在的心情又是忐忑又是後悔,剛剛她就不應該猶豫,瞎聽寧以修的話,讓她心軟得一塌糊塗,連思考的餘地都沒有。

    簡長晴反應過來之後,拔腿就往樓下跑。現在這樣的情況,簡長晴自己要是再不出現,這倆人之間的較量怕是很快就會鬧到警局裏麵去了。寧以修好歹也是醫生,高知分子,要是真的在警察局裏麵留下了打架的案底,無論怎樣名聲也不大好聽了。

    至於傅念琛就更加是了,傅念琛和紀希的婚期就在眼前了,要是這個時候出了什麽岔子,恐怕傅家和紀家人也隻會臉上無光。

    一想到會有這樣的後果,簡長晴忍不住心裏就抖了幾抖,這麽大的犧牲,她可承擔不住責任。但是偏偏這兩個人還是因為自己打起來的,這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想到這裏,簡長晴是一刻都不敢再耽誤,站在電梯口,焦躁地按了好幾下才等到姍姍來遲的電梯。

    當簡長晴跑到已經扭打成一團的倆人麵前時,無論是寧以修還是傅念琛,兩個人眼睛裏麵都是狠戾,麵前的寧以修明顯有些處於下風,臉上好幾處都掛了彩,才剛打下去的新鮮傷口,也開始變紫變腫。一眼看去,實在是有些駭人。

    簡長晴又扭頭看了一眼傅念琛,他的眼角也被寧以修打了好幾拳,紅腫著,還流了些血。但是傅念琛比寧以修高了一點,打起架來也算是占了上風。現在的傅念琛,正揮著拳頭,打算將剛剛寧以修打在他肚子上的那一拳還回去,卻聽見了讓自己魂牽夢縈的人的聲音。

    “住手!你們不要再打了!”簡長晴看著麵前瘋了似的兩個男人,內心十分無奈,明明兩個人都已經成年這麽久了,其中一個還做人爸爸了,現在卻用小學生的方式解決問題,到底是怎麽回事?

    氣在頭上,現在心裏麵隻有對方的傅念琛和寧以修在簡長晴第一次的呼喊下無動於衷,自動屏蔽了她的聲音。

    簡長晴看倆人沒有一點要停下來的意思,調高了聲音,又喝了一聲,“傅念琛!你給我住手!寧以修!你給我回來!聽到沒有!”

    這下,兩個人總算是聽見了簡長晴說的話,依依不舍地分開,分開之後雙手還發著抖,狠狠地瞪著對方。

    兩個人的動作總算是停下來了,簡長晴也終於能看清兩個人身上的傷了。她扭頭一看身邊的寧以修,本來清秀的臉龐,柔和的輪廓,全部都已經麵目全非。寧以修的眼睛似乎是吃了傅念琛一拳,現在整個眼眶都有些發黑。而他的嘴角也已經被傅念琛打破,破開了一個缺口,看見了裏麵粉紅的血肉。

    簡長晴一看寧以修這一臉駭人的傷口,心裏麵也是狠狠地鬧了一場大地震。傅念琛的臉上沒有受到寧以修的毒打,好歹還能認得出來是誰。但是寧以修這樣的情況,似乎已經有些雌雄難辨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