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少在這裏胡說八道。”簡長晴冷著臉,沒有什麽氣勢地反駁道。

    簡長晴沒有看段知著的臉,隻覺得自己的肩膀上好像忽然多了一隻大手,重重地捏了捏她的肩膀。

    “我有沒有胡說八道,最清楚的人,不應該是你嗎?更何況,你以為誰都看不出來,你還愛著傅念琛啊?你瞞得過別人又怎麽樣,你不承認那又如何,你瞞得過你自己的心嗎?”段知著笑著,玩味兒地說道。

    簡長晴一下子被段知著的話噎住了,她當然知道自己是愛著傅念琛的,她也從來沒有要瞞著自己的心意。隻是好好地埋在心底裏麵的秘密被段知著挖了出來,還這樣光明正大毫不委婉地調笑,簡長晴當然有些羞。

    隻是對於段知著這樣的人,簡長晴又怎麽會相信他的一口謊言。自己和段知著之間也並沒有什麽好的回憶,他這樣精打細算的人更加不會無緣無故地要幫自己。

    簡長晴臉色沉了沉,眼神也銳利地看著段知著,“我警告你,你不要拿我來做擋箭牌,去搞事情。否則,我不會放過你的。”

    簡長晴說完這句話,便憤然離去了。

    “我無辜啊,我在你眼裏就這麽閑嗎?”段知著的聲音在簡長晴身後傳來,但是簡長晴並沒有回頭的意思,徑直離開了劇組。

    隻是這件事情還在簡長晴的內心裏麵一直徘徊著,打擾她的心緒。

    段知著這次回國的目的,當然不是隻有工作那麽簡單。簡長晴能想到段知著這次回來的目的,隻有傅念琛。段知著這樣一個難以捉摸的男人,簡長晴自然沒有辦法製止。這樣一來,也隻能多提醒提醒傅念琛,讓他多留心留心了。

    傅念琛和紀希的婚禮舉辦在即,現在可以算是一個關鍵時刻了,要是在這樣的節骨眼兒上出了什麽差錯,就不是傅念琛一個人能夠承擔的事情了。但是偏偏傅老夫人再怎麽一手撐天都好,傅家裏麵的其他人可不會幫傅念琛什麽忙,能做的隻會老老實實地賣掉傅念琛。

    簡長晴也不想傅念琛麵臨這樣的情況,於是她著急忙慌地從口袋裏麵拿出手機,給傅念琛發了一條短信:-最近小心一點,段知著似乎會有什麽打算。謹慎為上。

    簡長晴這次並沒有要見傅念琛的意思了,隻是在短信上麵十分籠統地說了這樣的話。但是簡長晴知道,僅僅是這樣的隻言片語,傅念琛就已經懂得了她的意思。

    短信發出去還沒有一分鍾,簡長晴的電話就已經響了起來,屏幕上麵跳動著的名字是傅念琛。

    簡長晴看著手機上麵“傅念琛”三個字,眼神暗了暗,還是按了接聽鍵。

    “喂?”

    “長晴,我們見一麵吧。”傅念琛的聲音聽不清情緒,但是簡長晴聽見傅念琛聲音的那一刻,就連心都在發抖。傅念琛最近的情況,應該並不像媒體報道的那樣好吧?傅念琛的聲音啞了不少,聽起來十分的疲憊。

    簡長晴何嚐又不想跟傅念琛見一麵,看看他現在的模樣,問問他最近的打算,祝他新婚快樂,亦或是……多叮囑幾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