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聽了簡長晴的話,也知道簡長晴的心裏根本就沒有她嘴上說的那樣闊達,於是假裝鬆了一口氣道,“呼,那就好,不然我還真的害怕剛剛那個問題會傷害到你呢。不過傅念琛是真心想要娶紀希的嗎?現在那個女人就像一隻花孔雀一樣,天天都在電視機前麵曬著自己的戒指,曬著自己的婚姻,真的是,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底氣。”

    “呃,這件事……”簡長晴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將那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顏若涵。

    “是有什麽不能告訴我的嗎?沒關係的長晴,我現在除了你,也沒別的朋友了,你根本就不用擔心我會泄露這些東西出去。不過既然你和傅念琛都已經有了小布丁,他現在還這樣始亂終棄,竟然還要娶另一個女人,真是渣到不行!”顏若涵說到後麵,臉上的表情十分地厭惡,就像是傅念琛就在她的麵前一樣。

    “不,不是這樣的,傅念琛他不是始亂終棄!”簡長晴哪裏聽得別人說傅念琛一句不是?明明傅念琛這麽疼小布丁,也這樣愛護自己。是她簡長晴自己親手放開那個男人給的溫暖,也是她親手將傅念琛拱手讓給了紀希的。她又有什麽資格去說他半句不是?更受不了別人說他的任何不好。

    顏若涵看著簡長晴有些緊張的樣子,心裏暗暗地嘲諷著簡長晴。

    果然啊,簡長晴還沒有忘掉傅念琛,既然她會有這樣的反應,那就說明傅念琛這個男人依舊是簡長晴心底裏麵的傷疤。而這樣的簡長晴,又怎麽會應承寧以修呢?嗬嗬,原來說到底,寧以修也不過是簡長晴的備胎嘛。

    “哼!不是這樣還會是怎樣?長晴,我知道你跟傅念琛有過一段情,但是我不想你繼續傻下去,繼續為他付出這麽多了。他都已經離開你了,他都已經是紀希的未婚夫了,你對他還有什麽可不死心的?”顏若涵特意裝出一副十分憤恨的模樣,像是馬上要為簡長晴將傅念琛打一頓出氣似的。

    簡長晴聽了顏若涵對傅念琛的誤解是這樣的深,順口就說漏了嘴,“不是這樣的,念琛也是被逼的,他也不想的!”

    這樣一句話脫口而出之後,簡長晴總算是反應過來自己說錯了話。雖然這些事情並不是什麽秘密,但是簡長晴也不喜歡將自己和傅念琛之間的事情對別人說。雖然顏若涵是自己之前的好朋友,但中間畢竟還是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現在簡長晴可以克服以前的事情,對顏若涵如同閨蜜一樣,已經是仁至義盡了。有些傷痛,是一輩子也沒有辦法抹平的。那她現在又怎麽可能重新去相信顏若涵呢?

    顏若涵聽到了一點點苗頭,自然也不會放過,接著追問下去。

    “不會吧?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難道都是紀希那個女人幹的好事?她到底想要幹什麽?!不知道你們已經有小布丁了嗎?拆散別人的家庭,這麽沒品!”

    “唉,算了吧,若涵。事情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想必也是沒有可以挽回的餘地了。傅念琛身邊的人,本就不應該是我,我對鼎盛,對於傅家,甚至對於傅念琛,一點好處都沒有,又有什麽資格留在他的身邊呢?就讓紀希去陪著他吧,這樣誰都能滿意。”簡長晴倒是反過來安慰著顏若涵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