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涵已經很久沒有重新回到這個世界了,之前在療養院裏麵的生活,隻有白花花的牆壁,和冷漠的白熾燈。

    顏若涵一進門,就開始東張西望,打量著這四周的景物。

    “哇,這就是你們的家啊,好溫暖……”顏若涵抬著頭,看著黃色牆壁上小布丁的蠟筆畫,微笑著,憧憬著。

    簡長晴站在顏若涵的身邊,微笑著看她。顏若涵的眼睛裏麵漸漸地冒出淚花,但是臉上的笑容卻一直都沒有消去。

    “很快畫畫班就要下課啦,小布丁很快就會回來了。”簡長晴看著這樣的顏若涵,心底裏一下子柔軟了下來。曾經的那些不好的事情,就都忘了吧,就當所有的針鋒相對隻是一場誤會。

    顏若涵扭過頭來,對上簡長晴溫柔的眼睛,毫不猶豫地就撲到簡長晴的懷裏,緊緊地摟著這個曾經的閨蜜。她的下巴擱在簡長晴的肩膀上,溫熱的氣息一下又一下地打在簡長晴的耳邊。

    “長晴,謝謝你……”顏若涵的聲音哽噎著,輕輕地在簡長晴的耳邊說道。

    簡長晴被顏若涵的這一個擁抱弄得有些懵了,她的手還是垂著,不知道應不應該抱住顏若涵的脊背。簡長晴甚至還有些緊張,也許是還在畏懼著之前的顏若涵,她竟然害怕顏若涵會對自己做什麽帶攻擊性的舉動。

    但是當簡長晴聽見顏若涵在她耳邊說的話之後,心裏麵的緊張也一下子緩解了不少。客廳裏麵,顏若涵和簡長晴擁抱在一起,簡長晴覺得這一刻時間好像失靈了,所有的東西都變成靜止的狀態,除了她和顏若涵緊緊相貼,還能感受到對方的心跳。

    簡長晴很快便回過神來,也抬起手臂緊緊地抱住了顏若涵的脊背,眼睛裏麵也湧出淚意,“別哭了,這些年在療養院裏麵,吃得一定很清淡吧?今晚給你接風,就做一頓你最喜歡的紅油火鍋怎麽樣?”

    簡長晴還記得,別看顏若涵是一個柔柔弱弱的小女人,其實她最喜歡的就是特別帶勁兒的紅油火鍋。每一次和顏若涵去吃紅油火鍋,簡長晴總會被辣成跟辣椒一樣的顏色,但是顏若涵卻麵不改色,白淨的臉龐依舊白淨,隻是嘴唇會稍微紅腫一些,但是卻更加迷人了。

    “哈哈哈……”顏若涵聽到這句話,立馬就破涕為笑了,“不不不,要鴛鴦鍋,別忘了還有小孩子在呢!”

    “別擔心,小布丁一點都不像我,倒是有點像你,也喜歡吃辣。不過又喜歡吃辣,又不能吃辣而已。”簡長晴和顏若涵鬆開手,相互揶揄。

    “誰說我不能吃辣的,十幾根指天椒我都不怕。”

    “好好好,你不怕你不怕,我怕行了吧?”簡長晴笑著應答。

    “哼,這還差不多……一定要有我最喜歡的蝦滑啊!”

    “肯定有,不用你操心。”

    三言兩語之間,簡長晴和顏若涵就好像一對冰釋前嫌的姐妹,回到了最初的狀態那樣。即便顏若涵在別人麵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但是到了簡長晴麵前,就變成了一個小女孩一樣,常常撒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